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绯闻少女》神秘男同角色曝光 Serena弟弟出柜

Serena的弟弟Eric将公开男同身份
Serena的弟弟Eric将公开男同身份

     搜狐娱乐讯 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晚隆重回归,随之而来的不仅有新的角色,还有更加精彩的剧情。通过早前的一些报道,观众得知该剧中将会有一个角色变为男同性恋,然而就在大家为这个迷题伤脑筋的时候,在剧中扮演Serena母亲Lily的女演员凯莉-路瑟福德(Kelly Rutherford)揭开了他的神秘面纱。

  凯莉-路瑟福德在日前接受美国《Us.magazine》采访时透露了一些新剧情的内容,而其中最令人惊讶的,便是剧中Lily的小儿子Eric将会公开自己的男同身份。

  未来剧情中有什么会让我们感到惊讶的吗?

  “呃…有些是关于我的儿子。我不知道是不是能讲,就是剧中我的儿子会公开他是名男同性恋。其实我原先并不知道,是有人问我是否知道有个角色是男同性恋,要知道妈妈们总是最后一个收到消息的人。我觉得这样很棒,剧本写得真的很精彩,我也十分期待。”

  Lily得知儿子的身份之后做何反应?

  “这就关于孩子要和父母之间多多沟通的问题,在剧中作为一个母亲,有时我需要是个严母的样子,有时也需要站在孩子们身边,去支持他们,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人生就是时常经历尴尬的时刻,重要的是能够走上正确的道路。我们常常会做蠢事,重要的是如何去弥补。”

  Lily的婚礼有什么新消息吗?

  “我的婚纱美极了,我可以保证。不过不知道会不会给我穿,开玩笑的,婚礼是正在安排之中了,而Rufus(Serena的父亲)还是没办法接受,有点小痛苦,所以Lily心里也有点挣扎。”

  米歇尔•崔切伯格所扮演的角色将会带来什么麻烦?

  “米歇尔是剧中的新角色,我们已经一起开始拍摄了。她将会制造各种各样的麻烦,在Serena和Blair之间,她还会和Dan发生一些纠葛。”

  观众会对Blair和Serena产生共鸣吗?

  “我想人们对于她们每一个都会有不同的共鸣吧,在不同的方面。我不知道她们两个演员本身怎样,但她们都很喜欢自己的角色,喜欢这部戏。我自己在看这部戏的时候,倒是会觉得有时像Serena,有时像Blair。”

  觉得剧中的小伙子们如何?

  “他们都太帅了,我真是很高兴有他们在。扮演Nate的切斯,他人非常好,绝对是位绅士。”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歇尔 | 路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