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独家爆光《新水浒传》主演造型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曾经担任编剧的宁财神,此次在新《水浒》的热身活动——谍战单元剧《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第一季)中一人身兼编剧和导演两职,并且力推其看好黄瀛漩、陈丽丽、李晟毓、刘冠麟、付东铠、夏佳伟等新人,看来“野心”不小。

  这部《水浒传》派生出的《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虽然有一些喜剧元素,但却不是完全搞笑,而是以谍战和悬疑为主,主要讲述了发生在一些水浒边缘人物身上的鲜为人知的故事。和原著《水浒传》相比,《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中人物本身的性格并没有改变,只是在这些鲜为人知的人物身上加了新的故事,让这些在原著中不为人知的小人物在《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中大放异彩。

  像黄瀛漩、陈丽丽、李晟毓、刘冠麟、付东铠、夏佳伟……等人都特别敬业特别有灵气,进入角色特别快,尤其是黄瀛漩,虽然现在还是北电大一的一位新生,但她的演艺功底特别棒,以前是学舞蹈的,所以拍打戏得心应手,可以说是一位演技派新秀。总的说来,对他们在剧中的表现,我是非常满意的。

  

  呵呵,每一部成功的电视剧都会捧红几个新人,说句不客气的话,对这部《水浒传之龙虎山客栈》的市场前景我特别有信心,而届时随着它的火爆,像黄瀛漩、陈丽丽、李晟毓、刘冠麟、付东铠、夏佳伟……等人凭此剧一炮而红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