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许飞发新专辑别出心裁返“校园” 陈升到场力捧

   搜狐娱乐讯  一场名为“同学,你好”的许飞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鼓楼东大街的MAO LIVE HOUSE举行。

   发布会别出心裁,“校园气氛”浓烈。为营造校园气氛,现场布置了黑板和学生时代的旧课桌。到场的每一位记者和工作人员也都佩戴上了红领巾。记者、工作人员和歌迷更是佩戴袖标分别饰演“大队长”、“中队长”和“小队长”的角色。下午2时30分,发布会在一阵鸣响的上课铃声中正式开始。

许飞
许飞

   整个发布会紧扣“同学”、“校园”之主题。步酷音乐总经理王柯以“学生家长”的身份,为许飞送上了她儿时至今最爱的“米奇文具大礼盒”,令许飞满心欢喜。许飞大学的同窗好友更是首次曝光了许飞大学时代的生活照片,也将现场带回了令人留恋的“校园时代”。

吉他弹唱《淡淡的歌》
吉他弹唱《淡淡的歌》

   许飞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在延续了前一张EP《也许,飞》风格的同时,音乐上,制作团队更加强大。陈升、袁惟仁、周治平首次“强强联手”。许飞也参与了其中6首歌曲的制作。其中《飞碟与大头》和《痊愈》的词曲创作全部由许飞独立完成。

许飞和大学同窗
许飞和大学同窗

   造型上,许飞也突破不小。她希望自己是那个穿着白衬衣抱着吉他弹唱的女生,同时也希望能给歌迷和大众带来一些新的惊喜。公司也特别从台湾请来了曾与范玮琪,S、H、E、梁静茹等合作的造型师王小小打造全新造型。经过半个月的沟通与揣摩,决定在许飞现有的基础上,加入一些柔和清新的女生元素,打造全新的唱作歌手形象。许飞首次尝试染发,首次涂指甲油······直到专辑封套与MV完成,看到自己清新的样子。她才放下心来。

许飞和陈升
许飞和陈升

  当天的发布会,也受到了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升的力捧。发布会上,陈升以“老师”的身份授予许飞“新声代唱作歌手”的称号,并与许飞合唱了一曲《吉林到北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