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蕙向周杰伦露腿撒娇 与佩岑争“美腿”(图)

  江蕙用4个晚上的精采演出,满足歌迷27年的漫长等待,昨晚她与周杰伦的协作,为“初登场”演唱会的最终场画下圆满句点,天后唱开心了,也松口表示:“今天过后,会继续想下一次的演唱会。”

  感情丰富的江蕙,每每唱到很有意境的歌曲时,都会掉下眼泪,昨晚她唱到“红线”时哽咽,她说:“原本父母希望看到我穿白纱,我让他们失望了,但我相信他们今天有来看,我有感应到。”她将“断肠诗”献给爸爸,谢谢爸爸带她走上歌唱路。

  昨晚是“初登场”最后一场,江蕙说,自宣布开唱之后,“这半年,不管做什么,吃饭、睡觉、洗澡,都在想这件事,今天过后,真不知道要想什么。”她停了一下,说出让歌迷兴奋的答案:“就继续想下一次演唱会,这样,就不会有失落感了。
”全场,爆出热烈掌声。

  嘉宾周杰伦弹钢琴出场,同样获得资深歌迷热烈掌声,两人合唱他出道前就为她创作的“落雨声”,方文山的词在江蕙歌声中流转,感人至深。一曲唱毕,周杰伦承认:“真的很紧张,因为你是天后,彩排时,我手心就一直流汗。”周妈妈和外婆也来看偶像江蕙。

  两人对唱的歌,是1986年由阳帆创作、并与江蕙对唱的“一种感觉”,经周杰伦改编,她赞:“改编得挺好听,比较年轻一点。”周杰伦开江蕙玩笑,连歌词都改了:“二姐二姐我请问你,你的眼光是否太高,连张菲追你都追不到?”江蕙笑答:“因为他不是周杰伦。”

  江蕙也不忘在对谈中糗后辈:“这套短裙是为你而做的,因为听说你喜欢看女生的腿。”他当然赶快说:“二姊的腿很漂亮。”江蕙追击:“有比侯佩岑的腿还漂亮吗?”全场笑声中,周杰伦尴尬笑:“都不错、都不错。”

  江蕙4场演唱圆满退出,最后一场,声音依然圆润饱满、不见疲态,也更能控制眼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蕙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