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获奖想与家人分享 捅破《贵族》开拍谣言

  搜狐娱乐讯 真正万众期待的《贵族》越来越吊足人们的胃口,葛优、姜文、舒淇、张曼玉的双影后阵容,冯小刚回归喜剧老本行的倾心之作,超越《集结号》、《夜宴》的投资,4月中下旬即将开拍……在这无数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信息中,有一点被张涵予肯定下来。接受采访的张涵予表示:“据我所知,《贵族》4月底开拍是谣言。”

张涵予(资料图)
张涵予(资料图)

  经历了三种题材的尝试,冯小刚重新回归喜剧的《贵族》在传出一点消息之时,就会引起广泛关注。之前有报道称,《贵族》将可能邀请豪华的双影帝影后的主演阵容,葛优、姜文、舒淇、张曼玉均有可能在片中扮演主要角色,而电影也将于4月中下旬开拍。不过,经《集结号》一举成名的张涵予在参加某一颁奖活动时,表示:“据我所知,《贵族》4月开拍是谣言”,张涵予还表示,对于自己是否会在《贵族》中出演,并不知情,因为冯小刚并没有给他说,至于那豪华的双影帝影后阵容,张涵予表示这对亲自问导演本人了。

  至于让张涵予成名的《集结号》,也终于让其收获了人生第一个专业电影节的奖项: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现在回首谈到剧中扮演的这个人物,张涵予称“人物带给了我一种一直想找到的,久违的情怀”。之间较少谈到家人的张涵予,也表达了对于家人支持的感谢,张涵予说自己是一个扮演角色就恨不得长在那个角色上,是一个演戏比较玩儿命的演员,演这出戏,常在家里很久都不说话,这时候,家里人就会走开让他自己呆着,如果不是因为家人的理解,就会产生矛盾,因此家人也成为了张涵予在夺得人生第一个电影表演奖项后,最想与之分享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姜文 | 舒淇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