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集结号》最受大学生欢迎 张涵予首获影帝

  搜狐娱乐讯 票房大卖证明了《集结号》在商业上的成功,但它的成功还不仅仅如此。在大学生中,它依然是07年最受欢迎的电影,在刚刚结束的大学生电影节上,《集结号》在强劲对手前再次突围而出,斩获最有份量的三个奖项,同时也创下了两个“第一”:冯小刚众多“最受欢迎类”奖项后第一个“最佳类”奖项,主演张涵予第一个专业电影节奖项。

张涵予
张涵予(资料图)

  大学生电影节被众多演员普遍认为是最具青春气息、观众平均水平最高的一个奖项。在这次的电影节当中,《集结号》获得了5个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导演、评委会大奖、最佳男演员、最佳观赏效果,结果,《集结号》斩获其中的三大奖项,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成为颁奖礼上的大赢家。华谊的老总王中磊在代替提前离席的冯小刚领奖后,表示,相比商业票房,能够得到专业评委的认同,这种感觉很不一样,很不同,同时也是莫大的鼓励。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影片奖也是冯小刚在获得了一系列最受欢迎类奖项后,第一次将专业电影节“最佳类”奖项揽入怀中。比起冯小刚的奖项,凭《集结号》一片成名的张涵予的影帝奖项可能更加值得纪念,谈到这个奖,张涵予称自己以前就很想参加这个电影节,无奈当时没有成名,无人邀请,如今获得人生的第一个影帝,张涵予感谢了包括冯小刚在内的许多人给予他的帮助。

  除去《集结号》的大获全胜,本次电影节,苗圃收获了最佳女主角奖,侯勇和余男摘得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香巴拉信使》获得最受欢迎导演和评委会大奖,组委会大奖则被《五颗子弹》和《江北好人》摘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