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洁期盼爱情天长地久 演《梁祝》被劝不许再胖

  搜狐娱乐讯 纯静、温润、少言,银幕上的董洁似乎永远是一个样子,留给大家恒久不变的印象。从主演张艺谋影片《幸福时光》至今,出道八年的董洁,贴着幸福女孩的标签,比任何一位演员都看上去沉静和平淡,事业上始终也没掀起波澜。

董洁出席《梁祝》“首播剧场”见面会
董洁出席《梁祝》“首播剧场”见面会

  近日,有一段时间未露面的董洁出现在北京交大的校园,出席由她和何润东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在CETV-3“首播剧场”的见面会。此次饰演祝英台的董洁在这部电视剧中不仅扮起假小子首次展露出演艺历程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性格,遇上了做演员要保持身材的苦恼事,与何润东一块亲身体验了一回温馨浪漫、凄艳绝美爱情故事的她也流露出对爱情期盼和向往,希望有一份天长地久的爱情。

  展露男孩性格 被劝不能再胖

  在古装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里,饰演祝英台的董洁在前半部分书院时期女扮男装,而以往在银幕上都是温柔恬静模样的她也表示这部剧里自己要尝试展现男孩子的言谈举止,表现出自己调皮和硬朗的一面,“在戏里有很多展露我男孩子性格的情节,很好玩,比方说在书院的时候,明明斗不过那些男孩子,但是祝英台总是喜欢逞强,打不过那些男生还喜欢打抱不平,她觉得是在帮梁山伯,其实是给梁山伯惹了很多麻烦。”

董洁
董洁

  有机会尝试有别于以往角色性格的董洁,似乎对以前留给大家印象中文静、温柔的她不太满意,当天说起自己性格中的另一面,董洁亦十分认真说到“我性格里面有很多东西是坚持自己的原则,我相信其实保持我这样一个性格和我对工作的一些态度,都是我身上很固执的一方面,就是懂得坚持和懂得什么是我自己想要的东西。我觉得更多的是有一些很坚强的地方,不服输,在某些事情上打定主意就不会改变,不会妥协。我觉得很多时候我应该像一个男孩子那样,挺身而出,为家人、为朋友,必须得有保护他们的能力!”

董洁
董洁希望有一份天长地久的爱情

  除了为自己的性格“平反”,出演这部电视剧也让董洁遭遇到了女演员的软肋,被艺术总监要求保持窈窕的身材,不许发胖,“记得刚开机的时候我们这部剧的艺术总监就给我布置了两个作业,第一个就是让我放开演,大胆的发挥,第二个就是让我不许在胖了。我们演员有时候其实挺辛苦的,在下面看挺瘦小的,一上电视的时候就给人感觉好像圆了?所以为了迁就镜头,给大家看到我漂亮的样子,平时我就不敢怎么吃东西,好让自己看上去瘦一点,俊秀一点。

  透露个人爱情观 期盼天长地久

  这部结局凄美的爱情故事里,饰演祝英台的董洁自言在拍戏时倾注了自己很大的情感,而这部戏也让一直很传统的董洁更加坚定自己对爱情的观点和态度,“我个人很传统,演完这部戏特别开心,我想告诉现在的年轻人,其实真爱是有的,两个人可以不顾家庭,不顾身份和背景想爱走到一起是非常难得的,只可惜剧里的结局不是特别完美,但是却传达了一种精神,我对爱情的观点也是这样的。我的爱情观和祝英台相比,有相似的地方。我相信现代人因为生活和环境,对爱情观有一个很大的改变,但是我觉得其实生活里我们不需要太多物质的东西,大家会想得到比较精神的层面,真是希望有情人可以总成眷属,如果我遇到故事里的情况我想我会爱他一万年,真的会非常珍惜,希望有一份天长地久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祝英台 | 梁山伯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