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贵族》张曼玉加盟是误传 有冯小刚葛优足够(图)

张曼玉(资料图)

  编剧彭浩翔遭弃用张曼玉加盟是误传

  重归喜剧路线的《贵族》在冯小刚长达3年的酝酿之后让人望穿秋水,可是,观众的等待看来还得继续。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总裁王中磊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贵族》的剧本目前还没写完,影片可能继续搁浅。而该片原定的编剧彭浩翔也不再继续剧本创作,改由冯小刚亲自操刀写作。

  此前冯小刚曾透露,将把《贵族》的剧本交给“香港鬼才”编剧彭浩翔打造。冯小刚解释说,这主要是为了照顾到南方观众的口味。
但王中磊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彭浩翔只是小刚最开始一起聊故事的策划之一,现在剧本是小刚自己在做。”

  《贵族》的故事主要有两个人物,一个是个暴发户,一心想成为一个“贵族”,于是他找来了一名海归来专门接受贵族训练,而这名海归虽然见识过贵族生活却完全没有消费能力。目前,葛优已经被确定出演暴发户。

  这部电影从角色设置上就有着明显的调侃意味,再加上北京的故事背景,这是一部典型的冯小刚电影。据了解,彭浩翔准时交了本子,但港式幽默和京味幽默之间的差异让冯小刚最终弃用了彭浩翔的剧本。

  王中磊透露,目前冯小刚对故事的几个方向还都不太满意,影片可能继续搁浅,年内开拍的计划也有可能无法实施。“我们不会为了非要赶贺岁档期、不会为了非要拍这个电影而去赶。一切还是要以影片质量为本。”王中磊说。之前冯小刚也表态说:“如果剧本顺利,年内就会开拍;如果不行,就先不拍呗,好好玩!”

  目前,华谊只是为这部影片成立了筹备组,但距离开拍还“完全没谱”。

  王中磊表示,同样捕风捉影的还有关于《贵族》将请张曼玉的传言,王中磊甚至否认了一定要请“国际巨星”的计划。“我们并不是非要什么国际巨星,这片子有葛优和小刚,我认为就已经有足够的吸引力了。”

  王中磊确认,他们完全没有跟张曼玉接触过,但姜文和舒淇的出演的确是在计划中的,现在就等着让冯小刚自己满意的剧本出炉。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王中磊 | 彭浩翔 | 张曼玉 | 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