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黑色裙装亮相中国环境大使颁授典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前一天刚刚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为中国首位亲善大使,4月22日晚,周迅又出现在纪念地球日公益晚会暨第三届中国环境大使的颁授典礼现场。

  为了环保事业卖力宣传的周迅,当晚一身简单的黑色裙装亮相。尽管在晚会最后一个环节才出场,但周迅依然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重量级嘉宾。不仅受到所有到场观众的的瞩目,更有大量热心环保的义工对同样卖力宣传环保的周迅疯狂追捧。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大量义工在活动开始前后以及周迅进场的前后,都是围追堵截周迅,想要与周迅签名,更希望与周迅合影。

  一位义工告诉搜狐娱乐,喜欢周迅并不是因为她名气大,“周迅说希望环保能从一种意识变成生活方式,从她说出这样的话里,就能看出她是真心在做环保,所以我们都非常喜欢她。”

  当天在活动现场,周迅也是一再表示自己的看法,“我们之前联手搜狐在网名中做的调查显示,很多人都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只是还没有形成习惯去做,所以我们就要通过努力,让更多人把环保的习惯深入到生活中点点滴滴,让环保意识真正成为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