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火炬手黄圣依拍奥运宣传片 青春动感打垒球(图)


  随着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的传递,国人迎接奥运的热潮越发高涨,演艺明星们也争着为奥运尽一份力。一部由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的奥运宣传片,昨天(21日)迎来了黄圣依、任泉、袁立、李小璐等明星的加盟。

  奥运火炬手黄圣依率先出场,在这部奥运宣传片中,黄圣依扮演的是女子垒球的投手。第一次接触垒球运动的黄圣依坦言,因为这个项目在中国并不是很普及,之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这次能有机会演一个投手,觉得很好玩、很新鲜。
出乎黄圣依本人意料的是,本以为需要练习很久才能开拍,没想到只投了几次,便得到了在一旁指导的专业教练的赞许。

  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黄圣依把观看目标锁定在中国运动员的优势项目上,比如体操、跳水,还有她比较擅长和喜欢的游泳。黄圣依版女垒运动员拍摄完成后,任泉版手球队员、袁立版曲棍球队员、李小璐版体操运动员也轮番上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李小璐 | 任泉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