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忽然现身香港 身材走样逛街购物(图)

阿娇浑圆的臀部尽现,手上更戴着与Juno的定情戒指
阿娇浑圆的臀部尽现,手上更戴着与Juno的定情戒指

    卷入“不雅照”风波的阿娇,自从二月底公开露面后,即全面停工,并向外宣称进修。直至昨日下午二时半,据称身在外国的阿娇却在助手陪同下,现身香港中环歌赋街,并步入早前古巨基与绯闻女友曾帮衬的傢俬店addiction。

  休息多时的阿娇,身形明显较前大了一个码,身穿白色Tee、灰色运动裤加鲜紫色球鞋的她,腰身浑圆。她的一头长发蓬松地披在肩上,戴上墨镜及口罩,不时刻意地以头发遮面,不欲被人认出的样子。阿娇打扮随意,但依然戴着被传是与Juno的定情钻戒。

  阿娇进入店内,先看跳字钟,再拿起以香蕉砌成的水果盘欣赏。行了约十分钟后,她一度拿出钱包,不知是否选中心头好而付钱,其后助手发现记者,二人马上急急脚跳上停在门口的保姆车,并立即缩低以防被相机拍到。  

胀了一个码的阿娇和助手在傢俬店内看水杯
胀了一个码的阿娇和助手在傢俬店内看水杯

  对于阿娇在香港亮相,其经理人霍汶希(Mani)说:“我一直都没有讲过她去哪里进修,其实阿娇是在香港进修,她在学跳舞、英文和功夫,稍后先会出埠。(阿娇看傢俬?)是呀!她租约期满,要找房子搬。(她好似胖了许多?)阿娇现在投入学,可能她出道以来每天休息只有几个钟头,现在多点时间休息长胖了都无可厚非。(阿娇同Juno恋情发展成点?)这些是外界的传言而已!好无辜!”而昨日与阿娇同行的助手大婶说:“阿娇大半年前订了贴纸,所以她回去拿,拿完就回家啦!”

  此外,杜汶泽接受内地访问时表示,看好阿娇依然充满潜力:“做艺人就好比股票,只要公司操作得好,这只股票又好有潜力,暂时跌一下都没关系,阿娇这只股一定会升。

”而梁洛施则像停了牌的股票:“停牌股票一定有大动作,可能是嫁豪门或签新公司,都讲不定,一半半。”虽然身为梁洛施契爷,但阿泽表示他不会干预对方做任何决定,只再建议她以和为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