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情色”酒店疑似大学生创业开办(图)

酒店房间酒店房间惹争议的酒店

  李湘被爆在京投资“情色”酒店一事昨日再爆猛料,爆料者称其朋友的公司正是工程承包方,并贴出相关合同照。记者昨日辗转联系到疑似该酒店的投资人,发现该酒店竟是几位去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开办。另一投资者透露,确实也有艺人的资金投入其中。不过,李湘昨日在上海再次否认投资“情色”酒店,表示没这么多钱投资。

  李湘被疑借合同炒作

  上周,网友“我是工程师”在凤凰论坛爆料称,李湘在北京城区北部投资一家“情色”酒店,还多次前往现场了解装修进度,随后李湘经纪人予以否认。
昨日又传出新信息,该网友将有李湘签字与公司印章的酒店装修合同以图片形式曝光,并以人头担保属实,还称李湘多次前往现场了解装修进度。

  消息传出后,李湘被质疑借正常合同恶意炒作。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伴随着李湘转型走成熟路线,失去了许多小粉丝。“情色酒店”事件,无疑是想吸引更多的眼球来提升人气。有网友甚至猜测:“合同上确实清楚看到了李湘的签字,经纪公司则按外交口径统一打住。可见,这种恶意炒作只是刚刚开始。”

  对此,李湘昨日在上海回应称:“我觉得太好笑了,我实在是没有那么大能耐开酒店,开酒店是一个很浩大的工程。”至于网上曝光的签有其名字的合同,她毫不犹豫地称肯定是捏造的,所谓公章也是作假的。李湘说:“我没这么多钱开酒店,还是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爆料网友发布广告帖

  鉴于李湘方面矢口否认,记者随后调查爆料者的个人资料后,却发现了一些让人感觉蹊跷的事情。凤凰论坛上,网友“我是工程师”是今年4月16日才注册,当天就爆出李湘投资“情色”酒店。

  但该爆料并非最早,记者在天涯论坛发现,网友“娱乐之子”曾在今年4月6日、16日发布了信息。6日发帖称“北京知名艺人涉嫌投资情侣酒店”,称该艺人主持多档节目,“如北京台的《每日文娱播报》和湖南台的《背后的故事》”,16日发帖与“我是工程师”的爆料内容相同,直指李湘投资“情色”酒店。

  有趣的是,两次爆料的间歇,网友“娱乐之子”在4月7日还发布了一个生活服务类的广告帖,称在北京志新北里开张了一家叫“斯威特·洛芙主题酒店”,号称北京唯一一家情侣酒店。因为该酒店地址与所谓的李湘“情色”酒店吻合,另据《金黔在线》报道,称李湘经营的该酒店其实是一家以情侣为主题的酒店,主题很健康。综合可见,所指向的是同一酒店。

  “情色”酒店是大学生创业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该酒店创业者是4个刚毕业的北京大学生。百度个人博客里,其中创业者“kevinlxm2008”2月29日撰文称,去年7月毕业回北京工作,“哥四个决定创业”,“春节前找好一栋新盖的两层楼,2008年2月27日签下承包合同,交纳了10万块的定金。我们要做的是情侣主题酒店,主要针对的人群是情侣们。”

  通过该酒店的官方网页,记者发现该酒店共有“丛林之恋”、“星之恋”、“简单爱”、“杰西卡”等15间各具特色的情侣主题房间。记者连线了酒店老总李晓明,对于李湘被牵连进来,他表示自己一无所知,但称和娱乐圈关系良好,3月份还出席金莎的生日聚会,“我是去年北师大毕业的,4个学生的资金只占一部分,酒店确实有艺人投资,具体是谁不好说。”另一位投资人戴先生则透露,与李亚鹏旗下歌手钟佳宜交情不错,确实也有知名艺人的资金投入其中,“对方作为股东我们必须保密”。是否是在利用李湘?他表示自己没有这种能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