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嘉玲伟仔要飞坎城 怀孕说不攻自破(图)

  吴宇森执导的史诗电影“赤壁”将在今年坎城影展造势,片中饰演周瑜的梁朝伟与女友刘嘉玲将一路爱相随,携手亮相。前阵子刘嘉玲怀孕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这趟长途飞行也让怀孕之说不攻自破。

梁朝伟(左)与刘嘉玲将一起出席坎城影展,为“赤壁”造势
梁朝伟(左)与刘嘉玲将一起出席坎城影展,为“赤壁”造势

  今年初刘嘉玲与梁朝伟均曾分别公开表示,两人打算筹备婚礼,完成终身大事,他们何时完婚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刘嘉玲的肚皮与身材也常成为话题。“赤壁”制片人张家振昨天被问及有没有收到喜帖时,笑说:“没有啊!”

  月初香港八卦媒体指出刘嘉玲低调怀孕,但没多久刘嘉玲就以穿高跟鞋、和友人喝酒等“实际行动”间接否认此事。5月中旬,刘嘉玲更准备和伟仔同赴坎城影展,工作、生活都在一起。

虽然两人结婚喜讯仍未确定,但甜蜜恩爱更胜从前。

  耗资8,000万美元拍摄的“赤壁”将在今年坎城影展上提前曝光约10分钟的精华片段,主演该片的明星包括梁朝伟、林志玲张震等都将前往造势,唯独金城武无法现身。“赤壁”坎城造势活动将在5月19日举行,梁朝伟、刘嘉玲、张震等人约在18日抵达,并可能参加台湾之夜或香港之夜等行程。

  至于片中演诸葛亮的金城武将缺席,该片制片张家振表示,金城武是因将与章子怡同台演出陈可辛电影“等待”,所以不克赴坎城宣传。张家振说,陈可辛筹备多时、根据哈金小说改编的“等待”将在5月开拍,因此男主角金城武分身乏术,也难以加入“赤壁”的坎城之行。

金城武(右)与章子怡将主演陈可辛执导的“等待”
金城武(右)与章子怡将主演陈可辛执导的“等待”

  不过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表示,金城武不去坎城是因为另有工作,而非要拍陈可辛电影“等待”。

  分为上、下两集的“赤壁”将在7月先行推出长度约2小时20分的上集,并在6月底开始陆续在首尔、香港、台北北京等地举办首映,年底再推出有草船借剑、火烧连环船等大型战争场面的下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金城武 | 梁朝伟 | 陈可辛 | 张家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