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健成都个唱 奥运冠军是嘉宾(图)

  距离26日晚在省体育馆举办的“时代的晚上——崔健2008成都演唱会”仅有三天,作为奥运会前成都演出市场最后一场大型个唱,如今成了热点。观众对崔健本次在成都的演出,寄予了很大期望。

  嘉宾独特

  昨天,记者获悉,前世界锦标赛的鞍马冠军,1996年奥运会冠军李东华,将担任崔健成都个唱的嘉宾。据了解,北京站的演唱会上,崔健的圈中好友姜文等人的到场支持为演唱会增色不少,此次成都演唱会,早先传闻成都“摇母”唐蕾将出任嘉宾。
结果,崔健此次请来了奥运会冠军李东华。崔健介绍说,李东华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也是成都人。另据主办方有关人士透露,价值千万的从美国、日本进口的舞美、灯光、音响设备,已于昨天从北京运到成都。昨晚,已开始夜以继日的装台工作。

  崔健对成都个唱的门票销售充满了信心。他说,此次个唱可能是他在成都的最后一次演出,希望真正喜欢他音乐的四川朋友,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而事实上,崔健个唱抢票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歌迷疯狂

  一位年仅21岁的名叫“兰兰”的女歌迷,她是一位学旅游专业的大学生。昨天上午,当看了“崔健成都个唱有可能成为绝唱”的消息,一下子激动起来。下午,她用节省出来的伙食费,立即买了两张最贵的门票。她说:“4月26日晚,我和另一室友,一定要到四川省体育馆去看崔健!他所有的歌,我都喜欢!要是可能的话,我要上台去为他献花,拥抱他!”

  今年已45岁的房地产老板李先生,也是地道的崔健迷。昨天,一口气也买了20张最贵的门票,送给售楼部门员工作为“五一”节日礼物,他表示,崔健是中国“摇滚教父”,机会难得,他要和员工一起观看崔健个唱。李先生表示:“我与崔健是同时代的人,当年,在北京读大学,我就现场听过崔健的《一无所有》、《不是我不明白》、《寂寞就是一团烈火》等,可以说,崔健的歌伴随了我的一生,他的歌也给过我很多的鼓励和安慰。如今,他把个唱开到成都家门口,我一定要去捧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 李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