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疯!歌迷凑10万买钢琴赠井柏然(组图)

  昨晚,人气高涨的花样美男组合BOBO飞抵成都,今日井柏然和付辛博将在四川南充举办一个资助贫困小学学生的慈善活动,还将在当地小学生家里住一晚体验生活,这对于出身平民家庭的井宝(井柏然昵称)来说,是他盼望已久的慈善活动。而井柏然最近更是在生日歌友会上获得歌迷赠送的价值10万元的钢琴大礼,让他感动不已。

  昨日,井柏然告诉记者,为了庆祝成名后的第一个生日,井柏然全国后援会还用筹集的善款,捐了以井柏然名字命名的19口井,并动手播种柏树;粉丝团还参加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希望工程的资助活动,捐助了19个小学生6年小学期间的全部学习生活费用;此外他们还捐助了一间“井柏然希望工程图书室”……这些沉甸甸的生日礼物让他极为感动,因此这次他特地为配合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也到南充的希望小学献上爱心。
井柏然说:“歌迷们用对我的爱去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所以我当时情不自禁地向他们鞠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