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晓明演唐僧 华谊被指想借炒作来逼宫

  《西游记》资金还没有完全到位,“西游选秀”就开始大张旗鼓宣传。有媒体报道华谊旗下艺人黄晓明有望演唐僧,据知情人透露,张纪中到现在仍没看中任何适合演唐僧人选,造型还处于最后冲刺阶段。至于黄晓明唐僧选角,完全属于空穴来风。


  据了解,华谊作为《西游记》的投资方,一直力争自家艺人能在剧集里获得一个较好角色。获知张纪中的新版《西游记》唐僧形象将被颠覆,特意推荐人气开始下滑的黄晓明饰演唐僧。由于所有角色未定,选秀刚开始,只能重施故技,借用当年《神雕侠侣》那一套先造声势。即使有人比黄晓明更适合当唐僧,鉴于媒体的舆论和投资方的压力,张纪中将会重新考虑唐僧人选。

  另有消息透露,黄晓明自《神雕侠侣》之后,一直忙于各种商业活动,并通过渠道亮相各杂志封面,忽略了创造更好电影电视作品。华谊为了挽救黄晓明日趋下滑的名气,故将其打造为多才艺人,并勉强为黄晓明创作关于奥运歌曲《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但该歌曲缺是东施效颦,一是黄晓明属于五音不全;二是大用穿插英文。这对于英语蹩脚的黄晓明来说,咬音不准成了一大弊病。奥运歌曲无法响应市场,华谊将目标转向重拍的《西游记》,目的想为黄晓明重找出路。

  而一向和黄晓明竞争的还有聂远,他们曾经为争演杨过折腾了不少时间,现在又面临唐僧角色的竞选。圈内人士认为聂远比黄晓明更适合,理由是黄晓明缺少新版唐僧的正义之气。

  记者致电张纪中核实情况,但张纪中现在美国,电话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