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利智曾遭“羞辱” 恋上李连杰因为被尊重(图)

  令利智甘心为李连杰放弃一切的原因只有一个:从小一直被人忽视的利智,在李连杰身上寻回了被尊重的感觉。

  从选美得奖开始,喜欢利智和鄙视、讥讽她的人,应该是一半对一半。利智是倪匡眼中的绝色美人,年纪稍长的男人,看到她都会两眼发光。但是,1987年10月底,在“千粒星慈善演唱会”上,周润发和曾志伟本来被安排互掷蛋糕,最后,两个人竟然夹攻利智。

  周润发把整个蛋糕打在利智的左脸上,打扮美艳的利智呆住了,但她仍然保持风度,略笑一下走下了台。

张国荣和谭咏麟看到了她在后台哭泣。利智哭诉道:“我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不喜欢我,他们并不认识我呀。我不怕给人踩,我是踩不死的。嘘声于我,只会成为鼓励,我不会衰给任何人看。”

  如今,利智已是大富婆一名。但是,受鄙视的阴影始终在她的内心深处,她不再眷恋从前的繁华,所有的光辉,都让丈夫李连杰独占。她甘心做他背后的女人。对好妻子,李连杰愿意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李连杰说:“她是笔,我是字,字和笔是分不开的。没有笔,何来有字,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定一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智 | 李连杰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