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痛揭李湘投资情色酒店的阴谋(组图)

爆料者提供的"情色酒店合同"

  假情色,真阴谋?

  日前,一位名为“我是工程师”的网友在某论坛踢爆,李湘近期欲投身服务行业,在京北地区投资了一家“日本情色酒店”。该网民称其朋友承接了这桩情色酒店工程,而且李湘曾亲临工地了解工程进度。该网民为使人信服,将工程合同一并上传至网上做证,并发誓以人头担保事情的可信度。

  爆料者骂李湘经纪人撒谎

  有记者就此向李湘经纪公司的史小姐和李湘的经纪人艾伦进行了求证,后者一口否认李湘此投资行为。


  因此4月21日下午,“我是工程师”再次发帖,抨击艾伦面对媒体撒谎,并将有李湘亲笔签名的合同图片上传至网络。“我是工程师”指出:“艾伦的回应说:"我不否认她已经转行当上了电影制片人,但我从没听她说起过开情色酒店的事情,这也是绝对不可能的事。"这是什么逻辑?不清楚就不清楚,不清楚就不要直接否认,简直是信口雌黄,不要对媒体轻易撒谎。”他还猜测,艾伦的这种态度可能是出于对李湘的公众形象考虑和负责,或者里面有一些重要的商业信息,所以才对其投资情色酒店一事采取模糊回应。

  如之前其他媒体的调查一样,李湘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史小姐在接受采访时态度暧昧,她向记者表示:“已经有很多记者朋友打电话给我了解情况了,但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网友所说的那份合同,也不清楚网友究竟说了些什么。所以不想作任何回应。还是请媒体朋友们不要作过多的猜测,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网友揭露合同背后的阴谋

  对于“我是工程师”的频频爆料,以及李湘方面的遮遮掩掩,昨天,著名娱乐评论家“抚摸三下”在网上痛揭这件事的幕后阴谋。

  “抚摸三下”指出:“从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所谓的爆料人,只是李湘团队中的一员而已,而这个所谓的"情色酒店合同"只是一个幌子,其真正目的是为李湘的新事业聚集人气。”他同时认为,经纪人为李湘撒谎是另有原因,因为“在时机并未成熟的情况下,不便公布事实真相。而最终,这件事肯定要由李湘来正面回应,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没有办法也不可能事先将真相公布。”

  “抚摸三下”最后表示,李湘在借正常合同进行恶意炒作。他写道:“很明显,随着鲁豫入主湖南卫视,湖南卫视"一姐"之争更加激烈……"情色酒店"事件,无疑是想吸引更多的眼球来关注李湘,以提升自己的人气。从网友提供未处理的合同上,确实清楚地看到了李湘的签字,对于外界的猜测,经纪公司只是外交口径统一打住,而李湘本人以录制节目为由委婉拒绝媒体采访。可见,这种恶意炒作只是刚刚开始,没有达到一定火候的时候,李湘是不会露面的。”

  事件本身存在诸多疑点

  虽然目前事件的真相尚不明了,但据记者观察,事件本身还存在颇多的疑点。

  首先,从“我是工程师”上传的合同图片来看,李湘的签名之上盖的公章属于“北京快乐星文化有限公司”。但据记者了解,该公司早已不存在了。

  其二,明星投资酒店、酒吧等娱乐服务产业并不鲜见,但“我是工程师”在工程尚未竣工的情况下,如何断言李湘开的是一家“情色酒店”?对此,“我是工程师”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解释。有网友猜测,“可能因为施工的一些装饰品的风格,或者有用一些情色用品材料,才让"我是工程师"这么肯定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