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新片《深海寻人》预告片曝光(图)

既有深海奇观也有悬疑爱情

  由徐克导演,李心洁、梁洛施、张震、郭晓冬主演的新片《深海寻人》,昨日曝光了其首款预告片。该片由徐克集编剧、导演和监制于一身,耗时三年,投资近千万美元,首次尝试全程实景海底拍摄,之前一直保持低调神秘气氛。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这部影片中既有深海奇观,也有悬疑十足的爱情故事,可谓是徐克拍摄风格的又一次大的转变。由于在后期制作上要求严格,原本定于5月上映的《深海寻人》,现暂定在6月下旬与观众见面。


  海底古城实景拍摄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日本与那国海底沉睡万年的古城里的悬疑爱情故事。这个古城在1986年的时候被一名潜水员发现,古城中大量的巨型石块、石柱、大型阶梯建筑以及经过打磨的梯级、运河、洞穴和雕刻等文明产物曾经震惊过全世界。

  这个海底古城有一些不同于以往的特征,经过加工的石块排列成巨大的阶梯型建筑,在大堆石雕之中还屹立着一块七米高、外形仿佛像一张男性面孔并刻有很多眼睛的巨石。附近的海床上,还发现一块刻有巨龟的巨石。

  这种种与神话故事相吻合的遗迹引发了徐克创作该片的灵感,在拍摄时他更采用全程实景拍摄的手法,将这个充满挑战性的海底都市作故事背景,并集合了悬疑、惊悚、浪漫等各种元素。

  充满悬疑的爱情故事

  光有海底古城做卖点还不过瘾,徐克还构思出了一个奇特的爱情故事。男主人公陈国栋准备向爱人求婚的时候,发生了意外。女主人公高静醒来后,发现爱人已死,但人们却一直没找到他的尸体。陈国栋的妹妹深信尸体已经随水流漂到台湾龟岛,因此她便踏上一场海底寻兄的惊险之旅。另一方面,身在香港的女主人公在不断追寻答案的过程中,又遭遇系列惊悚灵异现象……

  据悉影片共在四个地区进行拍摄——香港、上海、日本的与那国岛和台湾的龟岛。徐克第一次利用世界顶级水下摄影设备进行全程实景的海底拍摄,成为华语电影海底实景拍摄的一次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陈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