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羽凡要用儿子的声音写歌(图)

  刚为人父的羽凡异常兴奋,近日在宣传与中国羽毛球队奥运助威歌曲《中华力量IBelieve》时也不忘记向记者分享得子的快乐,更向记者透露,他准备用儿子的“咿呀”语言谱成歌曲,并作为儿子100天的礼物。

  虽然是《中华力量IBe-lieve》的宣传期,但羽凡把更多精力放在儿子身上。他说:“由于妻子怀孕期间,忙于工作没办法照顾,现在孩子出生了,自己要做一个模范父亲,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说完,羽凡拿出手机向记者秀自己儿子的照片,并表示孩子像他妈比较多。
“我会用更多努力来弥补和维护这个家庭的,不仅是将更多时间放在家庭上,我还要用我儿子的声音来写首歌,作为父亲送给儿子的最好礼物。”

  羽凡表示,目前关于儿子这首歌已经开始进入创作期,儿子的原始声音已经录好,但需要进行艺术上的处理,通过调音机器将声音更丰富和饱满。至于对妻子的补偿,羽凡说也考虑写给妻子一首情歌,但目前没有找到更好的音乐素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