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天眼》成就江洋 “好男”蜕变为新锐小生

  继2007年“军旅戏”走俏荧屏之后,一直在观众中拥有众多铁杆粉丝和良好口碑的谍战悬疑剧,也在2008年的这个春天人气急升,大有与“军旅”“奥运”题材剧一较高低、半分天下之势。近期,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寻宝谍战悬疑剧《天眼》即将在部分电视台黄金时段登场,为观众奉献一场悬疑剧的饕餮大餐。

江洋
江洋

  “好男儿”出道的江洋,凭着清爽俊朗的外形被《天眼》导演刘一志一眼相中,马上敲定由他出演剧中崔振阳这一角色,崔振阳是《天眼》中一个非常有分量的人物,江洋也不负众望,《天眼》一路拍摄下来,其他参演演员及剧组工作人员都给予他极高的肯定。顺利完成“好男儿”到好演员的蜕变,江洋的进步与突破,从观众对他的喜爱就可以看的出来。据悉,《天眼》中的表现,使他深受名导王晶亲睐,由他出演的王晶导演最新电影《变种警察》也已杀青,即将登陆大萤幕。08年,江洋凭着在电视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势必引爆荧屏,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崔振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