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千源《关中男人》独挑大梁 携剧转战京城

  继获得过很高收视率的《关中匪事》、《关中女人》之后,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的封笔之作《关中男人》也陆续在全国各地播出,收视成绩一路飘红,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剧中除了精彩的战争场面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外,实力派演员王千源(王锦鹏)此次独挑大梁,将王长安的铁骨魂魄展现的淋漓尽致,也格外引人注目。据悉,《关中男人》将于本月底在北京粉墨登场,为此将再次引爆荧屏。

王千源

  《关中男人》是以抗日战争时期,为了保卫大西北,三万关中男儿东渡黄河,以血肉之躯阻击日军于中条山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王、谢两家因为秦腔名角金月华引发的恩怨情仇故事。电视剧延续了庞一川“关中系列”的一贯作风,演出阵容里没有明星大腕,一色的实力派演员,在塑造一代关中男人铁骨魂魄的同时,更演绎出一段凄美的情感故事。

  男一号王长安的饰演者王千源曾在《五号特工组》、《征服死亡地带》、《红色追击令》等多部影视剧中任主要角色。王长安是个性情中人,又是个名门浪子,在抗日浪潮激励下参加了抗日支前运输队。凭着“二杆子”性格和运气多次顺利完成了任务。谁知浪子就是浪子,他因看上秦腔名旦金月华而引发矛盾,又因本领不济而导致兄弟们受伤……生性豪爽粗框的王长安终于醒悟,带领兄弟们与日军展开了生死较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安 | 王千源 | 金月华 | 庞一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