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周一围参与奥运献礼片 戏里戏外酷爱运动

  日前,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在秦皇岛火热开机。这部以中国国球乒乓球女将们幕后故事的电影,围绕三个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女孩展开。

周一围

  《国球女孩》均以世界冠军为原型,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王楠、张怡宁、李楠、刘国正等人。除了其真实自然的风格之外,该片还有一些全新的看点也在吸引大家的眼球。与以往电影不同的是,《国球女孩》的制作班底几乎都是运动员出身,有的甚至是国家队的现役队员。由于该片讲述的是一群国家队运动员出演一部反映他们真实生活的电影,所以张檬和周一围等人都是在上演戏中戏,两人更是以情侣身份出现在戏中。

  而作为本片力邀的周一围也是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他本人就酷爱运动,每周都会参与团队的训练。

即使是在拍戏很忙的时候,也会经常注意锻炼。畅想北京奥运,周一围已经参与到奥运志愿者的行列,对他来说,为奥运做什么都是十分有意义的,"现在就等着听候组织安排,即使端茶倒水也乐意。"当然,观看奥运比赛对于周一围来说也是不能错过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