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乐基儿熊黛琳名模生死斗 谁是娱乐圈明日巨星?

  名模捞过界在时下早已成为了一种风气,港台的明星、名模北上转战内地的不少,内地也有如熊黛琳、蒋怡等名模转往香港台湾开辟市场,发展的也是顺风顺水。从近日香港名模乐基儿与内地名模熊黛琳的不和传闻来看,这些名模之间也在暗自较劲,大有PK之势哦!

  经编者分析得出,台湾名模的自我炒作功力和人气均胜于内地,这也反映出台湾娱乐圈普遍喜欢靠大胆言行出位的特点,而香港名模感情生活亦如这个时尚魅力之都一样丰富多彩,内地名模虽然表现较为低调但胜在国际知名度高,绯闻话题少也许并不是件坏事,毕竟嫁个好老公才是她们的最终归宿.

  拼绯闻人气 台湾胜

  内地造星模式不如港台成熟,名模们只能靠演戏和唱歌增加曝光率,台湾名模靠综艺节目中出位言论和制造绯闻话题博宣传,曝光度远高于内地模特。而香港模特则是把模特当做明星来打造,加上香港流行明星与模特拍拖,所以大明星女友的知名度通常都跟着水涨船高。

  熊黛琳 内地

熊黛琳半裸透视走秀显专业
熊黛琳半裸透视走秀显专业

  南京姑娘,曾出演陈坤MV《月半弯》女主角,近年来已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香港,先是和台湾人气明星林志玲、林心如一起为某知名洗发水做代言,后又出现在了香港某银行的宣传海报上,接着取代港星邵美琪成了知名美体中心的新一任代言人,更因与天王郭富城的绯闻而迅速走红速度晋升为这个时尚之都的顶尖名模之列。为配合郭富城低调处理感情的要求,甘愿做跟得女友。熊黛琳来港后不久即考取了车牌,有一次媒体问她城城有没有把跑车给她开,她瞪圆大眼睛说:“撞坏了,修车很贵的”,足见其个性单纯可爱。

  乐基儿 香港

黎明乐基儿上月传出于马尔代夫结婚
黎明乐基儿上月传出于马尔代夫结婚

  拥有性感厚唇的乐基儿有模特界舒淇之称,天王嫂身份受人瞩目。她从小在国外长大,作风大胆豪放,大腿上有BB纹身,穿过乳环,更因自曝隆胸又拆胸被港人称为“拆弹名模”。2000年因工作关系认识天王黎明,当时并未有所发展,黎明与舒淇分手后在一次聚会中与乐基儿重逢,迅速擦出爱火花,黎明更形容乐基儿“第一个让我想为她打爆机(游戏)的女人”,上个月盛传黎明和乐基儿在马尔代夫旅行时注册结婚,此传闻虽遭乐基儿以“永远不会结婚”来否认,但媒体普通认识此举是乐基儿为保黎天王事业之缓兵之计。

  其它:Amanda与中田英寿屡传绯闻

中田英寿几次访港偷会Amanda
中田英寿几次访港偷会Amanda

  林志玲 台湾

林志玲与郭台铭热舞春色无边
林志玲与郭台铭热舞春色无边

  以30岁高龄开始走红,拥有娱乐圈少见的双学位高学历及高情商,林志玲说话嗲声嗲气,但这并不影响她接受采访时面对各种刻薄问题应对自如,滴水不漏。最初因与言承旭传出绯闻而令人熟知,大连坠马事件一度让她成为“假奶”的代名词,金马奖上拥抱梁朝伟和刘德华一幕,让志玲姐姐的拥抱成为一种标志,人人渴望一近芳泽。林志玲与首富郭台铭的绯闻一度闹得满城风雨,被传介入郭台铭与刘嘉玲,近期与邱士楷传出婚讯,对方是台湾和成企业太子爷,祖父邱和成靠浴室用品起家,家族身家达10亿港元。

  白歆惠 台湾

经常以爆乳装亮相被称乳晕名模
经常以爆乳装亮相被称乳晕名模

  被誉为林志玲接班人,抛胸,秀腿,卖乖,装可爱是她的上位手段,因在后台换衣服时被拍到粉红色乳晕炒作出名,被称为乳晕名模。白歆惠最擅长的是与男明星传绯闻,因此获得高曝光率,先后与陶喆黄晓明传出过绯闻,更因与黄晓明的绯闻从台湾红到内地、香港,现在只要是认识黄晓明的人,都知道“白歆惠”这个名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林志玲 | 郭富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