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谢娜主持《勇往直前》获肯定 最终搭档悬而未决

  全新改版的湖南卫视全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近期聚集了颇高的关注度,除了节目更加精彩,谢娜首次接棒主持以及节目组为其挑选搭档也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

谢娜、王渊源合作愉快
谢娜、王渊源合作愉快

  继何炅、汪涵两位当家男主持分别独挑大梁后,谢娜以首位女主持的身份加盟《勇往直前》。而节目组为了迎接这位"快乐精灵"的到来,也别出心裁的在全国范围内为她甄选搭档。首期节目中来挑战的外国友人王渊源就获得了大家的肯定。目前,网上调查:"你支持王渊源继续和谢娜一起主持节目吗?"参与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其中50%的网友都给这对新鲜的主持搭档表示了肯定。"娜娜果然没有叫我们失望哈,第一次主持,就能把整个节目的流程和跟嘉宾的交流发挥得很好,虽然跟大本营又不一样,主持不能像在大本营里那样太随意,太搞笑,但这次娜娜把握的很好,恭喜娜娜呢!"

  除了网友的肯定,记者了解到全新的《勇往直前》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谢娜的加盟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再加上挑战主持人的特殊设计以及户外挑战项目颇为精彩,节目收视份额上涨了12%,并在全国同时段中排名第6。

  但是,这样一对全新的组合搭档还并不是观众期待的最终结果。目前"谁将与谢娜一起勇往直前"的主持人甄选活动还在继续,只要具有挑战的精神、勇往直前的勇气、主持方面的才华,并且心怀爱心和公益,都可以来通过电话和网络进行报名。活动报名详情咨询电话:0731-4801110。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王渊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