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赵宝刚剧组成了婚介所 《奋斗》演员集体要结婚

《奋斗》演员集体要结婚?
《奋斗》演员集体要结婚?

  去年,一部电视剧《奋斗》火遍大江南北,擅长讲述现代都市爱情故事的导演赵宝刚因此一举甩脱前两年创作上的阴霾,再次变得龙精虎猛,而随着这部剧集的热播,该剧主演们的事业运也纷纷欣欣向荣:佟大为成为当之无愧的一线小生,李小璐、马伊琍再度回归观众视野,就连之前名不见经传的演员文章、王珞丹、朱雨辰一时间也享受了一把“当红炸子鸡”的滋味,人气猛增。不知此处用一句“一剧升天,鸡犬得道”合不合适,不过,围绕着《奋斗》,幕后也确实发生了一系列颇具戏剧意味的人生故事。

不但筹备中的续集大有“鸟枪换炮”的气势,就连该剧的几位主演,也纷纷受到戏中剧情的感召,勇敢爱、大胆爱、哭着喊着要结婚!

  红娘:《奋斗》剧组

  从1500万低廉制作费到1500万天价编剧

  目前中国的影视剧市场正逢前所未有的“利好”环境,在各级电视台实力俱增并力图大有作为的态势下,良性的竞争使得影视剧市场一派繁荣景象,用一位资深影视制片人的话说:“每天,在你头顶时刻飘着大笔大笔的投资,就看你有没有能力把它拿下了。”话虽如此,但这些数额巨大,用于投资电视剧的“热钱”被这两年遍地催生的剧组分摊之后,情况却并乐观。《奋斗》当初筹备伊始,就是举着曾创造出《北京人在纽约》、及众多叫好叫座海岩剧的“赵宝刚”大旗圈不到多少钱,一位影人曾向记者透露过《奋斗》的投资情况,他说,赵宝刚算是圈里有头有脸的,手头算是相当宽裕的,但开拍《奋斗》也没从投资人那里“扎”到什么钱,所以面对自己倾注了大量心血的剧本,赔上了他自己公司的家底,算是凑了1500万,其中还有不少是房地产公司的“易货”——给钱可以,给我的楼盘做做广告。尽管这个级别的价码,与国际无法接轨,但相对于一两百万甚至几十万投资的小剧组来说,却已算是相当奢华。

  而石康的编剧费用,更是不值一提,听说是70万左右,虽然之前的几本书已经让石康过上了中产生活,但一部《奋斗》让石康三易其稿,乖乖听“老板”赵宝刚的话,逐字逐句把里面的“低级趣味”剔除掉,弄到最后,石康已经头疼的不得了,大有得抑郁症的趋势。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奋斗》火了之后,赵宝刚夫妇和他们的公司并没有赚到什么钱,之前因为市场大环境的原因,《奋斗》期望值不算大,他们给各个电视台的卖片价位也不高,后来看着《奋斗》一遍遍地在荧屏上播,赵宝刚真有点欲哭无泪。而到了呼之欲出的续集《奋斗2》,情况就大不一样了,剧组还没建,主创还没确定,就已经有电视台盘算着要高价买首播权,而与投资商广告商的洽谈工作进行的也颇有成效,相信《奋斗2》一定会是个不缺钱的剧组。

  如此的天翻地覆,编剧石康的野心勃勃,他撂下的话是:“我编剧费将要创造国内一个天价——1500万!”想用此举给那群码字为生的兄弟们一个盼头,如此狮子大张口,赵宝刚自然吓得不轻:“想从我这儿要那么高的价,没门!”石康的计划是,编剧要走向市场,善于经营,而这笔巨款的来源瞄准的是各广告商家。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石康的“一剧千万”梦想还只是空想,能不能成功,《奋斗2》立项、拍完、播出后自然见分晓。

佟大为和关悦
佟大为和关悦

  新人一:佟大为&关悦

  勇敢说爱奉子成婚

  和《奋斗》前后反差明显的待遇相比,该剧主演佟大为生活里的情感脉络也逐渐清晰。《奋斗》播出前,佟大为面对感情问题还是多有避讳,可当《奋斗》播出之后,佟大为不知是否在剧内演惯了那个敢爱敢恨的时代精英青年“陆涛”,对于自己生活里的爱人,也变得勇敢起来,在众多媒体孜孜不倦的追问和探寻下,一直深藏于佟大为身后长达7年的影子情人关悦终于浮出水面。当然,伴随关悦一起出现的,还有他俩正在酝酿的爱情结晶,有媒体拍到关悦和佟大为晚餐之后,街边狂吐,“奉子成婚”论一时众说纷纭。上周,北京索菲特酒店内,佟大为和关悦喜结连理,媒体蜂拥,而场内被喜悦和酒精双重包围的佟大为,更是大大方方拉着关悦出现在记者面前,喜烟喜糖一通狂发,与此同时,媒体记者眼神也是朝关悦的小腹一通狂盯,结果是,佟大为夫妇落下媒体交口称赞的好人缘,而关悦微隆地小腹也做实了满城的怀孕传闻。

  其实在佟大为满城皆知的爱情与婚礼背后,还有一个被人们忽视的细节,那就是佟大为多年蒙受的不白之冤终告烟消云散。数年前,一部越野车引发了一场娱乐公案,有关于佟大为的性向一直是老百姓津津乐道地坊间话题,虽然两年前就有圈中人信誓旦旦言之凿凿:“其实是一场误会,佟大为其实蒙受了多年误解,但各种原因促使性格豪爽仗义的他始终一言不发。”但苦于没有切实的证据。如今,佟大为在博客上为爱表白,继而结婚,然后酝酿生子,或许,这一切的铁证就能够平息这场长达数年的喧嚣了吧!

文章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

  新人二:文章&马伊琍

  因戏生情偷偷怀孕

  与佟大为一样,文章和马伊琍的姐弟恋也随着《奋斗》的热播而浮出水面,一个是33岁的当红女星,一个是25岁的荧屏新秀,恋情一经曝出,两人相识共处就成了媒体的焦点。直至近日,两人已低调登记结婚的消息被间接促成姻缘的导演赵宝刚所“揭露”。经过调查,文章身在西安的父亲虽然以“儿子不让说”为托词推搪,但神色间却难掩兴奋,而他们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其实马伊琍今年已经来了一趟西安,与文章家人见了面。

  也许是天意使然,两人闪婚的消息本已令媒体大呼过瘾,谁想斜刺里又杀出一条更为劲爆的新闻,有报道称,原来马伊琍也已怀孕,他们小两口与佟大为一样,也是奉子成婚,虽然文章的身边人不愿正面承认此消息,但记者一个圈内友人还是解释说,文马二人之所以不肯承认怀孕,是因为马伊琍目前肚里的孩子还不足三个月,有老规矩说孕妇到了三个月以后再承认孕情比较吉利。此外,他还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秀”了一条马伊琍经纪人给朋友的群发短信,短信里该经纪人用猜谜的形式,向朋友推荐了一个“兼有阳光笑容和忧郁眼神,兼有黄磊的文艺气质和王志文的丰富演技,年龄25,正走在奋斗之路上的男明星”,并随之宣告,自己已经成为他的经纪人,还不断大夸他除了演技好外还擅长书法,怜爱之情溢于言表,由此可见,这位经纪人在马伊琍以休假为由赶往家乡待产后,近期的着力点必将是马伊琍的爱人——文章。

  一部电视剧,让马伊琍文章甚至于他们的经纪人,都获得了事业和情感的双丰收!

米莱也要成婚
米莱也要成婚

  新人三:王珞丹&某圈内人士

  办公室恋情欲结正果

  接下来要说的,是《奋斗》播出后被众多男性视为理想情人的“米莱”王洛丹。作为北京电影学院01级表演系本科的她,在《奋斗》之前,已经演过了几部影视剧,但一直处于不红也不差的境地。因为“米莱”的缘故,《奋斗》后的王珞丹名气可谓一日千里,非但获得不少剧组的邀约,而且已经有了一大批忠实的FANS。随着走红,有关于王珞丹的情感生活也被大家关注起来,虽然她依旧藏藏掖掖,但在上周,记者还是获得了一条极为劲爆的独家讯息:一位从事经纪工作的友人在提起王珞丹时,很自然地说起了她的爱情,据她介绍,王珞丹很早就遭遇了一段“办公室恋情”,对象是和她同一公司的同事——海润千易的音乐总监。据说,这是一位长相儒雅的帅哥,两人甚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王珞丹觉得自己出校门后一直未红,一度有些心灰意冷,打算和相爱的人结婚,在家相夫教子,谁知造化弄人,《奋斗》播出却火了个一塌糊涂,此时,熟知圈中规律的男友甘愿牺牲一下,放弃筹备中的婚礼,重新全力打造王珞丹,并给公司下了严格的封口令,将这段办公司恋情紧紧封闭了起来……

  后续:千里姻缘“奋斗”牵

  这一切,不禁让人感叹,赵宝刚和他的这部《奋斗》,真如同被哈利波特施了魔法被善男信女烧了高香一般,变得如此神奇,围绕着这部戏,每个人的命运都发生了神奇的改变,真可谓是“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而随着继续深入的调查了解,魔法继续神奇,上周本报记者在李小璐参加完某时尚活动后,发现她开车“逃”进了位于东三环外,曾在《奋斗》中出现的某高档公寓,一番打听,原来《奋斗》里的主创大多在此置业(不知是不是房产商也给了他们折扣?)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与李小璐在这片公寓里当邻居的,还有佟大为、王珞丹(听说还有朱雨辰)……

  随着《奋斗2》的筹备,随着佟大为的奉子成婚,文章马伊琍的神秘怀孕,王珞丹恋情被本报的首次披露,相信《奋斗》的神奇魔法,也将精彩的继续!

  让我们静待每个人的佳音。

  

(责任编辑:王羚)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