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探班:爱戴搭上钟汉良 爱你爱在地板上(图)

激情现场
激情现场

贴身热舞
贴身热舞

  其实,我们所说的爱戴搭上钟汉良是指他们在跳舞,他们扮演的这对情侣选择在地板上(跳舞)表达爱情。其实,这是内地首部以拉丁舞为主题的电影,名为《舞动心灵》,由爱戴和钟汉良主演,故事讲述一对身为顶级舞者的恋人在事业和情感上的纠葛。影片也打着时下最热也最俗的“献礼奥运”的旗号,希望你没有想歪……

  日前,记者来到剧组所在的798艺术区的706厂房,目睹了爱戴与钟汉良之间的一场性感戏。

  爱戴钟汉良汗湿身

  当天的戏份其实挺简单,就是钟汉良和爱戴扮演的男女主角在一名外国拉丁舞高手的指导下,翩翩起舞。

  随着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曲响起,一身桃红色舞裙的爱戴和条纹衬衫黑裤子的钟汉良出现了,暴露的舞裙让爱戴显得格外性感,腰间和手臂上的文身清晰可见。两人先是慢速跳了几下熟悉对方的舞步,然后就加快速度跳了起来,转圈、下腰、劈叉各种招式都施展出来,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嘴上轻轻地打着拍子,认真和投入程度绝对是专业级的。

  也许两人是第一次在这个场地拍戏,对拍摄环境还不太熟悉,穿着高跟鞋的爱戴就对有些发滑的木地板显得很不适应,一跳起来嘴里就连连惊呼“太滑了”,舞步也有些踉跄,所以就不敢跳得太快。后来助理在她的鞋底喷了防滑液,两人才跳得逐渐顺畅起来。拉丁舞绝对是个体力活,两段舞跳下来,两人都已经浑身冒汗了,对于两人还算不上纯熟的舞步,钟汉良对记者自嘲道:“好的电影都是靠剪辑的。”

热情四射
热情四射

  舞戏彻底成“武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爱戴和钟汉良希望他们在片中的拉丁舞不仅让观众觉得好看,也能让专业人士看了满意。不过他们也承认,虽然小时候都练过舞蹈,爱戴还夺得过“舞林大会”的亚军,在拍戏之前他们还特别进行了两个礼拜的拉丁舞特训,但是要完美演绎出片中的顶级舞者,对他们来说难度依然还是很大。钟汉良表示,拉丁舞老师曾经告诉他们,就算从小跳拉丁舞的人,要跳出片中设计的拉丁舞动作,都至少需要半年的培训。而他们却是第一次合作拍戏,所以要表现出那种默契程度就更难了,拍一场舞蹈比赛的戏至少要花两三天。而且,默契程度不够,舞戏就往往演变成“武戏”。爱戴说她在做回手这个动作的时候,手掌或者手肘有时候就会打在钟汉良的头上,而有时候钟汉良的舞步没有合拍,会经常踩到她的脚,有一次甚至把她的脚都踩流血了。

  电影《舞动心灵》

  导演:张挺

  主演:钟汉良、爱戴

  探班日期:4月15日

  开机日期:3月23日

  关机日期:5月初

  公映日期:明年9月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