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福布斯派对明星品位差 你跟我玩丑我跟你比皱

  想不通,使劲想想不通。不就是一福布斯发布会嘛,又不是跟税务稽查部门协办的,那么大的明星,干吗搞得一个又丑又落魄的样儿,衣服皱巴巴的就来了,以为给你们开慈善募捐会呢?

  不知道下面这些明星是不是来拼丑的,看着这帮星星的范儿,真想替他们喊——谁敢比我丑!我们承认,阅星无数的我们不敢说你最丑,因为“丑”字路上,一向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皱衣派

“刘星”的衣服大了好几号
“刘星”的衣服大了好几号

  张一山 没有“后爸”爱

  虽然“陈星”是小孩,不忍心说他。但还是忍不住感叹,这父母咋就让孩子这样出门了,多丢份啊。这身西服皱得可以不说,那衬衣领子也大的离谱。“陈星,老实交代,是不是偷偷穿夏东海衣服出来了!”

  黄圣依 皱出“横向发展”

  黄圣依同学的这身打扮实话说不错,除了衣服也有点皱,而且这刻意的皱一水的“横向发展”,倒是弥补了黄同学近来清减的身体所带来的视觉不足。毫不性感,中规中矩,好好一时尚星派对,让这些人整得这么没意思。

唐嫣的睡衣装
唐嫣的睡衣装

  唐嫣 廉价睡衣勇上阵

  唐嫣这姑娘其实还能看,就是板儿牙多少给姑娘带来些许苦恼,参加活动本是件体面事,但是你瞅瞅你自己挑的这件百褶堆积裙,加上白色的蕾丝花边,怎么就老让想起床边多情事,睡衣,不对,是睡裙,穿着睡裙走红毯,江湖之中你最亮眼。

  扮丑帮

郭敬明瘦成骷髅脸
郭敬明瘦成骷髅脸

  郭敬明 骷髅脸犯贱吓人

  郭敬明向来自我感觉十分良好,搞不清为何瘦到此番模样,打眼望去倒与当年动画片《非凡的公主希瑞》里的坏人霍达克近乎神似,老听人说,长得丑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而郭敬明本来面色俊秀,为何如今枯瘦如柴,你“底盘”好还出来吓人,你说你不是犯贱是什么?

张靓颖短裙暴粗腿
张靓颖短裙暴粗腿

  张靓颖 象腿女短裙秀丑

  张靓颖穿衣服有特点,根据以往数次活动的穿衣回顾来看,张靓颖的穿衣指南是哪丑露哪,哪肥晾哪。就看今日这短裙穿的,象腿露的,还让不让我们活了。你还真是怎么丑怎么来。也难怪,苦出身的孩子早年没怎么见过大场面,一夜间旧貌换新颜,确实让这丫头有点不适应,造型师你死哪去了?

  高希希 导演你是怎么了

  不敢想不敢认,导演高希希竟会如此的一副晦涩丑态,那微微一线的色眼,盯哪个群众演员呢?你是导演,本该大大方方跨步前行,怎么跑到镜头前和一干小生混迹一片,没拿出长者的沉稳姿态不说,你竟如此这般丑态,导演,你是怎么了?

  特别献礼

  假发派

  大部分人买假发是为了遮丑,但明星却不同,以下明星就把假发活生生地带到了派对现场。

  女星的这些假头套真是假的厉害,是让人一眼就能辨真假的那种。令人费解的是她们都有头发啊,而且应该都不短,难道是为图方便,一套了之?也不是,参加这么大的派对早该精心准备才对啊!尽管我们云里雾里,但”许三多“的一句流行语完全就能道破天机,那就是对人对已“完全没意义”。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 张靓颖 | 唐嫣 | 陈星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