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物专访:成龙挨打被骂娘 半百大哥泪两行(图)

  第二滴泪

   自古忠孝难两全,常使英雄泪满襟。成龙大哥的“第二滴泪”,可是为忧国忧民而流,虽然年愈半百的成龙大哥近来身材已经走了样,但积极投身致力于慈善事业,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他,在呼唤国人应加强爱国责任感的努力上,倒是做得有模有样。

而在推广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事业上更是不遗余力。

  潜龙勿用——一块腹肌醉拳侠

   银幕上高大威猛的成龙大家见得多了,生活里真实点的成龙是怎样,大家还真未必清楚。虽然不拍戏的时候,一周至少要运动五天,但步入中年的大哥被问及身手还在,那坨让男人记忆深刻,让女人垂涎欲滴的六块腹肌是否还在时,十分坦白地说:现在不得了,都练成一块了。

   不但身材走了样,我们的爆料嘉宾李连杰还曝出了年纪一大把的成龙还爱喝酒的新闻,并发表评论说,他就是爱喝酒所以擅长打醉拳……对此,成龙大哥不但没有发表异议,还给我们讲了一段他拍《醉拳2》时的小秘闻。

   话说当年,成龙为了把片中醉言醉语醉哭醉唱的那出戏演得逼真,真的在拍摄时的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狂灌了自己不少酒,然后竟然喝醉在片场睡着了,好心的工作人员以为大哥太过劳累也没叫醒他,结果成龙大哥就直接睡到了第二天天大亮。

   通过此事,成龙大哥从中学习到:一、往往你认为喝得还没够时,你其实已经醉了。二、拍醉拳的时候想要借真喝酒来帮自己的演技,是行不通的。

   通过此事,我们发现,原来不在“天上”,摘去光环的潜龙就是这模样……

  神龙摆尾——语重心长搞煽情

   近年来越来越热心于通过功夫电影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成龙,在谈到中国的电影工业发展时,情不自禁地“第二次落泪”,这个华人的代表与正义的化身,又一次做到了恰倒好处的煽情。

   “通过中国电影去展示中国的深厚文化,靠我们几个不行,要靠全中国人一起努力。曾经我们大概跟三四十个韩国传媒做访问,一坐下来,我一看全部是韩国自己的品牌。而你看我们自己身边的朋友们,坐下来全部是外国的电话,全部是日本的相机。我们首先支持自己任何工业,不是说不看盗版,要支持中国的电影,任何一项中国的工业,这是很要紧的。

   你看韩国人,我在韩国,我是一个反盗版大使,我到他们那边去参观,整条街,翻版电影都在那边,就没有韩国翻版电影,韩国人不翻他们自己的。他们跟我讲不翻版自己的,永远翻版人家的,我说你们所有韩国的片子在中国都是翻版。他竟然讲什么你们中国不是市场。我的眼泪都下来了,我们有13亿人口,他当我们不是市场。”

   其实对于成龙大哥一直所呼吁的,我们打心眼里是很赞同的。对于他的眼泪,我们也是非常感动的。但在成龙大哥眼前煽情的那刻,俺心里却在想,大概他不知道,对于一些地方的观众来说,他们对电影的记忆,还只能停留在露天小板凳的阶段。对于他们来说,想看场来路正经的电影,不是动动嘴巴,挪挪屁股,摆摆尾巴那么简单。对于他们来说,电影工业于他们的生活,犹如银幕上的成龙,遥不可及。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