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英皇频遇解约门 传“小梁朝伟”可能离巢

梁洛施
梁洛施

钟舒漫
钟舒漫

  2008新年伊始,香港娱乐圈便大事不断,先是“艳照门”事件引起轰动,使得正当红的Twins成员阿娇事业受重创,工作四处碰壁屡屡遭投诉,终于抵不住巨大的压力出国进修,并心生退出娱乐圈的念想,另一名成员阿SA则接替阿娇工作不断,日夜赶工;随后,英皇一手苦心栽培的梁洛施突然离巢玩失踪,导致双方闹上法庭,想必最后结果聚少离多;英皇由此短时间内损失两员大将。有传英皇会将重心转移到新人钟舒漫身上,力捧其做“下一站天后”。

  另有消息称,一向造星实力强劲的英皇娱乐公司今年计划不再为旗下二线歌星出唱片,蒋雅文(Mandy)及李逸朗等将受到影响。蒋雅文在博客中已暗露去意;另一厢,签约香港英皇电影近两年时间的新人孙祖杨最近也被曝合约出现问题。据悉,自去年年底开始,孙祖杨频频赴美,经常往返于香港与洛杉矶之间,期间不断传出他将出演由梅尔-吉布森监制好莱坞电影的消息,并与让-雷诺、黄圣依合作演出,引来媒体猜测,孙祖杨也可能会离开英皇。目前,英皇方面还未对此事有所回应。

孙祖杨
孙祖杨

  孙祖杨在初签英皇时曾备受各界关注,其形象健康帅气而又神秘叛逆,被冠有“小梁朝伟”之称,略带忧郁的独特性格吸引不少粉丝的喜欢。众所周知,英皇的造星速度与实力均在娱乐圈有口皆碑,但孙祖杨签约至今还未获得英皇的实际力捧,更不用提上位,导致不少人猜测孙祖杨有可能离巢。看来,娱乐圈风风雨雨、变幻莫测,难怪造就那么多明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祖杨 | 梁洛施 | 钟舒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