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携手SK电讯战略合作 > 新闻报道

搜狐与SK电讯签署“搜狐韩娱频道合作协议书”

签署“搜狐韩国娱乐频道合作协议书”
签署“搜狐韩国娱乐频道合作协议书”

  主持人大鹏:谢谢李总!接下来进入到我们今天活动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双方的代表将会在台上签署一份协议。

  主持人于莎莎:有请SK电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SidusHQ CEO兼太和麦田总裁金光燮先生和搜狐娱乐事业部总监兼搜狐娱乐公司副总经理邓晔女士上台,共同签署“搜狐韩国娱乐频道合作协议书”。有请!

  主持人大鹏:有请两位!接下来双方将会正式签署“搜狐韩国娱乐频道合作协议书”。

签署“搜狐韩国娱乐频道合作协议书”
签署“搜狐韩国娱乐频道合作协议书”

  从这一刻开始,双方正式签署搜狐韩娱频道合作协议,这是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与韩国最大的电讯公司正式合作的开始,双方将会首先在娱乐文化交流上达成战略合作,将会从艺人经纪、娱乐投资、无线运营等多项业务上全面展开合作,包括双方旗下的艺人交流与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会丰富中韩两国网民娱乐新闻阅读、视听和交流互动的体验,促进两国文娱产业的发展。

  我们请现场的媒体朋友记录下这样一个难忘的时刻。

  (金光燮、邓晔签署协议书)

  主持人大鹏:感谢两位,谢谢!

签署“搜狐与SK电讯战略合作意向书”
签署“搜狐与SK电讯战略合作意向书”

  主持人于莎莎:接下来有请SK电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锡焕先生和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上台,签署“搜狐与SK电讯战略合作意向书”。有请两位!

  主持人大鹏:有请!

  现在双方代表签署的是“搜狐与SK电讯战略合作意向书”。

签署“搜狐与SK电讯战略合作意向书”
签署“搜狐与SK电讯战略合作意向书”

  搜狐与SK电讯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今后的发展中展开深层次的合作,从现在开始,搜狐与SK电讯将在品牌、内容、资源、技术、运营模式等全方位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刊载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史册。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预祝这次中韩文化交流里程碑式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请多少记者朋友记录下这样一个难忘的时刻,再次感谢两位!

  主持人于莎莎:谢谢!

  (李锡焕、王昕签署意向书)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 邓晔 | 李锡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