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巴西归来 红发惊现《十全九美》发布会

  今日,刚从巴西归来的影星黄奕,首次以一头红发造型亮相于电影《十全九美》的宣传活动上,艳丽外型立即成为所有人瞩目焦点。

黄奕

  面对大量闪光灯,黄奕始终面带微笑,尽管略显消瘦,依旧神采奕奕。对大批媒体提问,黄奕有问必答,显然心情状态俱佳。此前的一个多月,黄奕为贾樟柯监制新片,专程远赴巴西,与日本文艺片天王小田切让和香港影帝黄秋生一同参与影片前期取景、定妆等工作。

  “因为主演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所以就花多了点时间来体验生活、学习语言,大家也可以在交流中熟悉起来。”黄奕自称,此刻亮相的红发造型亦算是从巴西带回的小小“纪念”。

  “试了不同的造型,最后导演以及我本人都觉得这个形象比较符合当地特色,也很合适我在电影中要扮演的角色。”据了解,在这部即将开拍的新电影中,黄秋生与有“日本梁朝伟”之称的小田切让饰演一对父子,而黄奕则扮演一个与两大男主角都渊源颇深的老板娘。

  稍后当记者一提起两位重量级男影星,黄奕立刻变得非常开心,总结道,小田切最酷,黄秋生最“哥们”。黄奕解释说:小田切是非常有才华有想法的演员,敬业精神让人感动,而平时多半安静内向——所以显得非常“有型”。至于黄秋生是“父兄式”的大好人,“平时总是处处照顾我,聊剧本的时候给我许多帮助和提示。”

  当有记者问起,在异国体验生活是否特别辛苦,所以才显得消瘦不少?黄奕笑答:“开始时有一点,不过巴西非常美丽,自己每天都过得相当充实,巴西人相当热情,总是让我尽量吃尽量吃——所以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瘦了。”

  据悉,黄奕此次回国,全为配合电影《十全九美》的宣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将会全力投入为影片造势的各种活动。黄奕表示:身为演员,自己将努力演好每个角色,完成每项工作,“目标是越简单就越清晰,人也会感觉充实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