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雯丽现身电影博物馆见面会 分享《立春》感悟

  4月21日,蒋雯丽随同电影《立春》的全组工作人员,现身在北京电影博物馆的电影大讲堂中,这次活动是由电影博物馆承办的一次小型观众见面会。当天电影博物馆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的部分学员,以及中国电影学院的研究生人员前来观看该片,蒋雯丽、顾长卫等人也在观众看完该片之后,同学生们一起分享了他们对于此片的感受。

蒋雯丽

  《立春》自从4月中旬公映开始便迅速占据了本月各大院线的票房收益额,剧组人员在全国各地进行宣传的过程中也受到了人们的竞相热捧,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阵“观影狂潮”,人们都感慨于蒋雯丽所塑造的王彩玲这一角色,也惊叹她在片中优异的表现。这次见面会中的观众都是各界艺术学员,他们对于艺术以及电影的热爱同蒋雯丽所塑造的王彩玲这一角色的内心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产生了强大的共鸣。

《立春》主创现身

  《立春》讲述的是一个对歌剧有着极度热爱的小人物王彩玲追求梦想的故事,由蒋雯丽扮演的王彩玲有着天籁一般的嗓音,但是命运却没有给予她出众的身材和相貌,对艺术的热爱和梦想的憧憬让她陷在“唱到巴黎去”的假想中不能自拔。残酷的现实让她压抑在自我的世界里,蒋雯丽便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塑造王彩玲惨淡的人生。

蒋雯丽与顾长卫

  在谈及王彩玲这个角色的时候,许多学员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蒋雯丽是如何能为角色做如此大的牺牲。蒋雯丽表示作为这部影片中的灵魂角色,王彩玲的外表其实只是客观地反应了现实中的一个状态,那就是:人不可能是完美的,但是人的内心却从没有放弃过追求完美,在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困难有许多,如果人们突破了内心和外表,那么其实她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立春》在07年的罗马电影节上赚足了鲜花和掌声,蒋雯丽也凭借王彩玲这一角色成功当选为电影节的影后。而这次国内的公映也让她成为近期人们关注的焦点,多年来,蒋雯丽一直用自己的内心来演戏,跟角色的灵魂去交流,我们甚至已经看不到任何表演的痕迹,这次交流会中她也同样给了众多学员非常好的印象,而王彩玲这个角色更加让人们有了一个奋斗的信念,让更多拥有梦想的人们去为之努力,不断地向生活和自己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王彩玲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