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鄢颇制造中的上海往事《阴丹士林》含苞待放

  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春雨濛濛中,导演鄢颇正在织着美丽的“阴丹士林”。这是一部有浓厚上海滩感觉的电视剧,同样也是鄢颇风格式的作品。今天,该戏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鄢颇将带着自己的主创一同亮相、首次正式展现出《阴丹士林》的大貌。而此次发布会,也吸引了全国的众多媒体的关注,不少记者表示期待在《新结婚时代》的花开绽放之后,鄢颇执导的年代戏会以何种感觉出现。

导演鄢颇

  《阴丹士林》依然在完成中,在片场,鄢颇应该属于比较安静的导演,他更多时候是手拿着剧本,专注地面对监视器,如果在现场,你甚至会有一种感觉,他是完全屏蔽了周遭的干扰,彻底进入了自己的影像世界。而细节方面,不论重点台词的把控、还是演员入画的方位角度、导演也要求精准到位、力求整体镜像完美。

  对于《阴丹士林》,有评论说只有鄢颇,才会选择这样一个名字作为电视剧片名。没错,这就是鄢颇的范儿—一个乱世、两个女人,构成了《阴丹士林》的主线,同时折射着曾经并不遥远的电影世界,而这个世界在鄢颇的脑海中萦绕已久。他选择了当时上海电影的繁荣,选择中国第一代影星的熠熠生辉与幻海沉浮作为这部电视剧的一个内在承载文化。

  多说无用,《阴丹士林》是需要看的,需要用观众的目光来品位才是王道。鄢颇也深谙此点,所以他并不热衷自己来多说什么,他表示自己目前就是用心将这部电视剧拍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