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相思树 > 新闻报道

热播情感大戏《相思树》引发对爱情观深思(图)


  近期,央视黄金档热播的情感大戏《相思树》收到了来自社会各个方面的关注,这部“树”系列的终结篇毫无疑问的给2008年的电视剧市场带来了不可低估的能量!“树”系列的前两篇章虽也精彩热播,立意各不相同,但相思树的剧种对人物性格的独特描写,对剧情精彩的转折处理,以及演员的精准演绎都非同一般!

  《相思树》中的男主人公康凯的饰演者吴秀波,在戏中也成功颠覆了自己“坏男人专业户”称号。面对一场只有一个人的婚宴,他掩饰住内心的气愤和不满从容应付;面对妻子的"红杏出墙",他忍气吞声为了孩子;面对真心对自己的爱慕者,他怕自己辜负对方而远涉重洋……

  在这部以多段错综复杂的爱情为主线的爱情剧中,吴秀波数次放弃了所谓的爱情,不禁让人为之不解引发思索,怎样才算真正的爱呢?真爱就是爱一个人不是强制占有而是要她获得真正的幸福吗?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会爱的,然而,是霸道的占有还是宽容的放手爱不仅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能力。
在剧中,男一号康凯爱情、事业的起起落落被吴秀波演绎得不露声色、恰到好处,完美男人的放弃到底是否值得,放弃的爱是否是一种真爱,吴秀波的表演,完全是一种真情的流露,是基于对剧本对情感充分了解的表演,因为懂得爱,已经不再是表演,而是融化在了角色里,给我们呈现出一个完美而懂得真爱的好男人形像。

  在充斥着“闪婚”“闪离”的今天,这部跌宕起伏却不离不弃的爱情剧已经开始给予观众更多的思考及争执。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秀波 | 康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