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面对80后斥责 文筱芮唱90后女生的《烦和恼》


文筱芮
文筱芮

  近日,在互联网上,80后和90后的 “骂战”成为了一大焦点。以“主流”和“非主流”为导火索而引发起了一系列的唇枪舌战。身为90后的EQ唱片歌手文筱芮,也受这场风波的影响特别在自己的blog中写了篇名为《奋斗 90后》的文章,文字以第一人称很理性的揭露了90后们的生活态度,并且略带感性的表达了她自己对80后们的崇拜。同时,她也希望借由自己微薄的力量能够缓解这场愈演愈烈的“骂战”。

  《EQ乐宴2》目前正在全国热播,文筱芮的这首《烦和恼》莫名出现在这场骂战中成为了一首热歌。

90后们将这首《烦和恼》作为是自己心情的写照,歌词的写实以及文筱芮用心的诠释,当下便成为了一首90后们的代表作。同时文筱芮本人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当大家看到她在音乐上面的敬业和自信,和她为梦想所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是在用行动说明,90后们那些不为人知坚强的一面。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筱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