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小神龙俱乐部》将更换主持人 迟帅已提交辞呈


  北京电视台名牌栏目《小神龙俱乐部》,近期全新改版,节目组为了使节目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首先在主持人方面做出调整。

  《小神龙俱乐部》节目主持人更换的频率与其他栏目相比,算是很低的了,特别是男主持人方面,迟帅已经主持了十年。根据知情人透露,作为《小神龙俱乐部》节目的当家主持,迟帅已经向栏目组递交了辞呈,具体是什么原因,该知情人没有详细透露。

  迟帅被大家所熟悉就是从《小神龙俱乐部》开始的,他在这个节目里工作了十年,如今不得不和节目说再见,尽管很遗憾,但可以理解,毕竟十年的努力和付出,对于迟帅本人和节目来说,已经算是一个奇迹了。

十年间迟帅以其阳光活泼的主持风格,拥有了众多“龙迷”。尽管迟帅日前向节目组递交了辞呈,但节目组仍再做最后的努力,对其再三挽留。

  据悉,迟帅很留恋这个让其成名的节目,无奈的是迟帅想全方位发展,没有更多的时间放在节目上,何况迟帅最近又接下了一个有挑战性的新栏目的主持工作。热爱表演的迟帅最近又片约不断,演戏又不能放弃,迟帅只能忍痛割爱辞去《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工作。

  迟帅对记者表示,虽然离开了自己喜爱并主持了十年的《小神龙俱乐部》节目,但还会一如既往的关注该节目,希望节目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