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晓冬做明星平常心 新剧《谁懂我的心》获好评

  郭晓冬是这样一个人,当他向你走来,聊天的时候,你嗅不到丝毫的星味,朴实的话语与绅士的气质,叫你不得不喜欢他。毕业于98明星班的郭晓冬,算是班里大器晚成的一员,相比于其他同学,虽然在国际影坛已有建树,但直至近两年郭晓冬才被国内观众所熟知,而且人气一发不可收拾。作为目前国内备受瞩目的一线男演员,郭晓冬的心态依然谦和。

《谁懂我的心》剧照
《谁懂我的心》剧照

  目前,由郭晓冬主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在上海播出获得很高的收视成绩。郭晓冬在片中饰演男主角邵永康,一个备受家庭和事业双重压力的律师,《谁懂我的心》是目前国内第一部反映现代人心理问题的电视剧,虽然剧中郭晓冬饰演的角色一直生活抑郁,但生活中的他却从来都没焦虑过:“不是说现在有点名气了才这样说,以前当学生当群众演员的时候就是这样,名利这个东西我一直看得很淡,而且现在越来越发觉,你想在这个行当走得越久,就得把它看得越淡。”他一再强调这种心理质素不是成名之后的矫情,而是他职业生涯的现实:“我的想法就很简单,做这份工作是要去赚钱的,要能养家。从第一天工作开始我就告诉自己,要供养父母,这是一个儿子责无旁贷的义务。”

郭晓冬饰演律师
郭晓冬饰演律师

  据悉,郭晓冬年初因为拍摄电影《江山美人》而双臂做了手术后,仅休息一个月时间就投入都新剧《伤情》的拍摄中,其敬业和拼命精神让人可敬,“没办法,戏在年前就签约了,因为我的缘故叫剧组延期拍摄会感觉很歉疚,到现在我的胳膊还是抬不太高,但对拍戏影响不太大。比如之前拍摄一场我抱着别人的戏,因为双手无法用力,最后不得已只能用替身,我想要完全好起来最少要半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