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邓亚萍等十人受聘“中国环境大使”(图)

  宋祖英日前在河南洛阳国家牡丹园为新歌《盛开的牡丹》拍摄MV。据悉,本月底该MV将在北京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4月19日,“奥运大使”邓亚萍亮相无锡,吸引了许多市民慕名前来。据悉,当日作为北京“奥运大使”的邓亚萍在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为市民签名,为无锡再掀奥运热潮。

  四月二十二日,宋祖英、邓亚萍、徐静蕾等十位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知名人士被中国环境保护部聘为新一届的“中国环境大使”。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作为中国环保领域最高荣誉称号,“中国环境大使”自二00四年开始设立,目的在于推动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

截至目前,中国环境大使已经聘授了两届、共二十位。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王磐璞今天表示,前两届环境大使在当选后,都积极参加各项环保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为提高广大公众环境意识和推动环保的公众参与、弘扬生态文明起到了积极作用,已成为公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参与和监督环境保护工作的代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亚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