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健康形象受欢迎 获邀出席大学生电影节

  第十五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4月22日在中国剧院隆重举行,凭借电影处女作《我要成名》成功拓展电影荧屏的霍思燕去年成为名副其实的电影新人王。清新自然的表演也令她成为大学生最喜欢的年轻女演员之一。此次虽然没有作品入围大学生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但是霍思燕仍收到邀约出席今晚举行的颁奖典礼并出任颁奖嘉宾。

霍思燕获邀大学生电影节
霍思燕获邀大学生电影节

  去年香港金像奖上一席水蓝色晚礼服惊艳香江,此次霍思燕的着装也相当令人期待,对于此次红毯着装霍思燕似乎不愿多谈,但很兴奋的表示希望明年能有新的电影作品,在这样一个年轻人的电影节里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不是做为颁奖嘉宾,而是提名或是得奖嘉宾亮相,“野心”看来确实不小。

  随着《最后的格格》在各地的热播,在电视剧领域里霍思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她被称之为“新一代视后”,而她丝毫没有放弃过大荧幕的梦想,谈及新的演出动向霍思燕表示现在正在接受一些培训课程,为接下来的作品做前期准备,但细节表示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