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艺财女陈实新理念 让利益与环保紧密结合(图)

  前不久,演员陈实和一大批志愿者一起参与到了“拯救森林,筷行动”的环保活动当中,呼吁社会大众在就餐时能自带环保筷,商家也能提够消毒碗筷,替代使用一次性餐具。日前,陈实这位“环保尖兵”又受某杂志之邀,为其拍摄了一组以环保为主题的照片。

陈实
陈实

  对于环保,从小受身为环保局长的外婆影响的陈实向来都是身体力行,除了常规的节水节电行为外,陈实也有一套自己的环保理念。陈实认为,任何事情,只有和每个人的自身利益有了联系,它才能很好地推行下去,环保当然也不例外。如果你在做环保的同时,对自身的利益又很有帮助,那样每个人都会愿意争着去做环保的。

陈实
陈实

  陈实很喜欢去星巴克,原因之一就是她很欣赏这家店与环保结合的经营理念,店里推出了一种造型很不错的被子,顾客只要购买了这种杯子,以后拿着这个杯子去买咖啡,每次就会便宜两元钱。很多顾客从此就愿意开始使用这种可以循环利用的杯子了,一则可以为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再则真正受惠的还是顾客自己。陈实说,只有这样的环保才是可以长久进行下去的,把环保与自身利益挂钩,大家就能自觉自愿做环保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