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成泰燊为北京奥运献礼 领衔《排球女将》向前冲

  北京奥运降至,借助这股“奥运热”,海润的年度大戏《排球女将》即将上映,这无疑给北京奥运会献上了一份大礼,而其中作为主演教练一角的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自然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排球女将》
《排球女将》

  凭借《狼毒花》中那个有勇有谋的“甄书记”而在全国迅速走红的成泰燊来说,这次加盟《排球女将》对他来说无疑是个挑战。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涉足体育提此案的电视剧,而且这个角色跟他在《狼毒花》中所塑造的“甄书记”是不同的,虽然都是领导,但甄书记带领的是一群男人,而《排球女将》的教练“王晖”(成泰燊饰)带领的是一群小女生,而且中国女排一直都是国人的骄傲,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一举夺冠。所以如何演好这个女排教练成了这位影帝的难题。

因为成泰燊认为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励志片,“教练”这一角色不但是剧中的灵魂人物,更重要的是剧中姑娘们的“精神领袖”,所以不但要演“好”,更重要的是要演“活”,要让观众感到他就是女排教练。在拍摄期间,这位影帝可是下足了功夫,不但阅读了大量有关排球的书籍,还搜集了大量女子排球比赛的影像资料和相关报道,不断的揣摩这个冠军女排教练的言行举止、神态谋略,工作之余还跟其他演员探讨应该如何更好的把握角色。成泰燊的敬业精神令全剧组的人都感动不已。

  《排球女将》除了教练成泰燊,还有于娜、王珞丹的加盟。成泰燊既要做他们的父亲,还要做他们的“魔鬼教练”。这跟当今女排教练陈忠和“慈父严师”的称号很相似,而且巧合的是,成泰燊跟国家队陈忠和教练在神情举止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这次成泰燊是深度刻画陈忠和还是独自辟径给大家带来一个更有亮点的教练人物也成为此剧的一大看点。

  《排球女将》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下,终于在全国各大电台上映,相信在成泰燊的带领下,观众一定会领略到“女排精神“的真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