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介绍剧组趣事 坦言扮大妈没有回头率(图)

  见到罗海琼时,她的左手始终插在口袋里,罗海琼一开口就开玩笑地说,“这都要怪张涵予。这手弄成这样,到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天晚上睡的时候还好好的,第二天6点就感觉这里酸胀。当天在当地看医生,说是骨裂。我想来想去就只想到10天前,张涵予拍打孩子的一场戏,他一甩胳膊,我就上去挡,被狠狠地甩得趴到旁边的桌子上。后来总不见好,肿得还像个注水的猪脚,我又去成都看了回医生,结果根本不是什么骨裂,说是肌腱发炎,不能怨他。”

罗海琼
罗海琼拍摄现场

  在现场放映的片花中,罗海琼在剧中的造型有不少华丽的衣服,说到这些漂亮衣服,罗海琼直感叹记者们看到的片花都是自己风光的一面,“剧中我之前是人家的小姨太太,漂亮衣服都是人家给我做的,后来嫁给张涵予后,就没好看过。张涵予私下跟我聊天时,还说,‘你为什么要嫁给我这样的人呢?你看我给你穿得,动不动就说日子过不下去了。’”剧中罗海琼的角色从20岁演到70岁,“不过幸好我们有一个特好的造型师,我在表演中老年人时只需要抓住一些生活的小细节就行。

”造型是解决了,但还有更让罗海琼郁闷的事,“拍这出剧我真的特郁闷,有一天我刚化好大概是50岁的妆,就在街上逛,结果没有一点回头率,即便是我盯着男人看,那男的最多也是扫我一眼,根本就不正眼看我。真郁闷。拍完这部剧,我再接年代剧一定要慎重,要不太影响我的形象了。”气乎乎地说自己的郁闷,罗海琼还笑着说自己这中年造型也有一好处,“让我可以过早地跟我妈PK一下美貌。”

  《身份的证明》是罗海琼继《集结号》后与张涵予的第二次合作。在这出剧中,让她有机会了解生活中的张涵予,她向记者爆料,张涵予在片场没事就叫卖他写的毛笔字,让大家随便叫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