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桥下苦练神秘功夫 准备问鼎WCG(图)

  随着谷雨节气的到来,北京近日阴雨绵绵,不过却也没有阻挡住电竞天才顾晓飞(林申饰演)的前进脚步。为了准备世界电子竞技(World Cyber Game,简称WCG)比赛、迎战韩国第一高手,昨日,林申就在剧中神秘高手的指导下,藏在北京郊县的某桥洞下冒雨苦练绝门指法。

林申
林申苦练神秘巩固

  这部描写电子竞技、以中国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为原型的影片《电竞之王》,开创了国内网络电影先河。作为故事的原型人物,忙于备战比赛的WE.Sky(李晓峰),由于档期问题放弃了需要耗时较长的主角,转而出演了该片另一重要角色。经过了剧组的寻觅,被媒体喻为80后影视形象代言人的林申(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唯一中国评委),逐渐闯入了大家的视线,得到了剧组方面的青睐,在“最后一分钟”敲定出演该片的男主角顾晓飞。

《电竞之王》林申
林申

  虽然林申自小在摄影机前长大,接受着浸泡式的电影教育,不过首次接触到职业电子竞技这个完全陌生的领域,还是让他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因此即便是下着雨,林申也要冒雨用心“练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晓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