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亚文外形演技俱佳 堪称未来实力偶像第一人

  从《闯关东》里面走出来的“传武”朱亚文,如今摇身一变成了“兵圣”孙武。据悉,影视新星朱亚文现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张纪中新戏《兵圣》。而这位出道不久的实力新人已获得多位导演赏识和赞许。更被称为“未来实力偶像第一人”。

《兵圣》中的朱亚文
《兵圣》中的朱亚文

  早在堪称平民史诗的《闯关东》热播时,朱亚文就被广大的电视观众所认可,虽然刚从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却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他的造型和演员侯勇、常戎很像。朱亚文被网友认为“形象好”,“小伙子瘦瘦的身材,高高的个子,长长的脸厐,大大的眼睛,笔挺的鼻梁,红红的嘴唇,演出中的一招一试很抢眼,也很招观众喜欢”。

朱亚文(资料图)
朱亚文(资料图)

  而朱亚文在《闯关东》里面的演技也了得。朱亚文饰演的传武生性不拘,豪放莽撞,有骨气、有血性。很多观众对他是又爱又恨,爱他对鲜儿有情有义,爱他敢爱敢恨;恨他做事鲁莽,冲动不计后果。传武和鲜儿是继朱开山之后全剧最大的亮点。由朱亚文扮演的传武被评为“充满男子汉气概”的“真英雄”,已成为剧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有人甚至表示对他的喜爱程度要超过李幼斌扮演的朱开山:“听说原班人马要拍续集,传武如果不死的话,在续集里成为抗日英雄多好……不能在续集中看到传武是最大的遗憾。

” 传武个性鲜明,如今颇受年轻女性观众的欢迎。

  在前不久刚刚举行过的《兵圣》开机仪式上,张纪中更是对朱亚文称赞有加,“朱亚文的眉宇间有一股将气,你看他面孔干净,显得很文气但是眉宇间又不乏英气,是块好材料!”而对于朱亚文在拍摄过程中的表现,导演戚健也是连连称赞,夸奖朱亚文是演技、敬业精神俱佳的好演员。看来,这位刚刚出道不久就成为各大导演眼中新宠的朱亚文,未来的星途将是无量的,堪称“未来实力偶像第一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张纪中 | 朱开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