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In Style》相中黄觉 用服装演绎职场生活(图)

  日前,在《风月》、《一针见血》等多部高收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黄觉,为《In Style》杂志拍摄了一组新装大片。与他前不久刚拍摄的另外一组夏日户外运动为主题的照片相比,这次黄觉多是以正装登场,化身成为职场金领,用服装来演绎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黄觉
黄觉

  《In Style》是去年美国销量排行第一的杂志,它之所以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除了杂志本身所具备的超强时尚气息外,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杂志中所有的时尚大片全都是由明星拍摄完成。今年5月,这本全球知名的杂志即将登陆国内市场,而首批被他们相中的艺人中,在时尚圈里颇具人气的演员黄觉名列前茅。

  黄觉一直以他独特的个性和独到的理念被媒体冠以“时尚达人”的称号,此次,国际知名杂志《In Style》首入中国便相中黄觉,找他来为其拍摄新的时尚大片,足见其在时尚圈中的不俗号召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