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青年戏剧季 > 青年戏剧季相关新闻

全能剧场工作者石佩玉 与小王子狭路相逢

  接棒的则是【飞人集社】的《B612》,编导是拥有多年创作与行政经验的石佩玉,「飞人」意指剧场人如背负羽翼的飞行者,时而轻巧落地与气味相投的创作者聚集创作,时而展翅寻找下一个创作起点。「飞人」也有谐音「非人」,指剧场里拼命死撑折磨自己也折磨别人的人,亦指创作的主要形式-「偶」。

  而《B612》,是改编自法国作家安东尼‧圣爱修柏里创造出《小王子》丰润甜美的心灵世界,从中发现失去已久的纯真天性,并思考生命的意义。而本剧《孤独者的B612》除了呈现原著活泼生动的想象力及机智趣味的对白,更企图从现代人荒无孤寂的心理出发,比对地球上的现代人与小行星B612上的小王子所面对的孤独感,从中生衍出面对现实世界的无奈。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