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征专辑宣传 讲述男人和藏獒的故事(图)

  最近正忙于新专辑宣传的城市贵族歌手王征,在一档娱乐节目的演出间隙接受记者采访,自爆是很喜欢养藏獒的人,并且自己在养藏獒的过程中也得到了很多。

  提到藏獒,王征因录节目而导致的一脸疲惫一扫而光,马上来了精神。开始很开心地和记者讲述自己养藏獒的点点滴滴。“最早我并不是一个喜欢藏獒的人,可自从一个哥哥把‘虎子’在我家寄养了一段时间后,我便喜欢上了那个家伙。它喜欢在我外出的时候跟在我后边,永远都比我有精,如果我不理它,它就会使出它的狠招:那就用牙拽我的裤脚。”被问到为什么特别喜欢藏獒这种动物时,王征不假思索的回答:“大概因为我跟藏獒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吧。比如:刚刚认识新朋友的时候,我通常会给人一种孤傲、对任何事都漠不关心的的感觉,可一旦熟悉了,便会收起那种傲慢的姿态。此外,藏獒是很有灵性的动物,老实忠诚,动起来身手敏捷,其实藏獒并不可怕,是种非常可爱的动物。”

王征
王征

  养藏獒给王征带来了很多欢乐。他讲了一个很搞笑的小细节:老爸经常会对着“虎子”亲切地说话,语气那是相当的温柔,对自己说话老爸都没有那么温柔过,可惜“虎子”都没有什么反应。说到这王征高兴得直乐。另外:作为艺人,平时的压力就很大,养藏獒可以作为一个自我减压的好办法。王征还透漏了自己在养藏獒过程中的进步:从对别人的事情漠不关心到每天为“虎子”喂食、洗澡、拍dv留念;从害怕藏獒到对“虎子”依依不舍;从孤傲到爱心和责任心的产生……

  不只自己养藏獒,王征还号召周围的朋友都养藏獒。王征在和“虎子”的相处中享受着无尽的快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