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总统布什将现身真人秀节目《一掷千金》

  搜狐娱乐讯 美国总统布什将出现在最新一期的NBC台的真人秀节目《一掷千金》(Deal Or No Deal)中。

  他并不是以参赛者的身份出席这期节目,而是要对其中一名参赛者也是一名参与伊拉克战争的军人Joseph Kobes表示感谢,Joseph Kobes曾三次去到伊拉克完成军事任务,他参与节目的目的是要为自己的父母付清房贷。

  《一掷千金》这个节目的游戏规则很简单,台上一共有大概26个箱子, 里面有1美分到1百万美金不等,选手要首先先选一个箱子留给自己. 然后随意叫号打开剩余的25个箱子,现场有个庄家会根据选手打开的箱子的数目来决定用多少钱来换选手先前选中的留给他自己的那个箱子,选手如果打开了越低的数字的箱子, 就证明了他自己手中的箱子数字越大。该节目之所以吸引人,一方面它帮助了很多普通观众实现自己百万富翁的梦想,另外游戏过程中关于人性的展现也让人有所感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