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厉娜倾情助阵全民健身 歌迷互动频添温馨场面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厉娜应邀来到《城市之间》拉拉队员长赛区晋级赛的现场,为这次的活动担任明星评委,并且在现场演唱了歌曲《中国牛》,给热烈的活动增添了几分温情。

厉娜倾情助阵全面健身
厉娜倾情助阵全面健身

  在活动现场,厉娜的歌迷也踊跃报名参加拉拉队员挑选并有几位“雪梨”成功进入晋级赛,厉娜在现场更是为自己的歌迷加油助威。而歌迷也回报给了厉娜一个惊喜,厉娜在现场演唱歌曲《中国牛》的时候,歌迷将歌词中的“中国,牛”不约而同的改成了“厉娜,牛”,引来了现场的阵阵尖叫,厉娜也害羞得用评判牌遮住脸,被贴心的歌迷逗得开心不已。最后获胜的选手得到厉娜签名的T恤衫并和偶像拥抱合影,场面温馨感人。

跟歌迷互动
跟歌迷互动

  厉娜表示做运动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的有效方法,经常进行运动能让身体和心理都得到放松,自己平时有时间就会进行一些体育锻炼,而在2008年参加这样一个全民参与的大型运动嘉年华活动更是有着特殊的光荣意义,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中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